close
週六在Sabatini Taipei吃完飯

在sogo小逛了一下

到B4搭小黃回家前

在B3手扶梯下來的地方

看到自由之丘的櫃位

冰櫃裡的小狗造型蛋糕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剛好它們在促銷父親節蛋糕,全面85折

本來訂幫嫩嫩訂一個小狗蛋糕給她慶生

可是父親節折扣只能在8/8前提貨

嫩嫩8/22生日就沒辦法啦~

可是疼嫩嫩的松鼠還是先買了一個

說要給嫩嫩提前慶祝~

呵呵~肥到我啦~



蛋糕號稱六吋,不過這不規則形狀,六吋應該是指底盤有六吋吧!



這小狗蛋糕就叫"卡娃依"唷!

裡頭是由香草慕斯、百香果果醬、海棉蛋糕體組成的,是它們店內超熱賣的商品

(的確,我們在等包裝時就有不少家長來詢問這款蛋糕了說)



耳朵是巧克力做的,不會很甜(因為香草慕斯很甜...)



大頭小身體,真的超口愛



小姐忘了給人家蠟燭了啦~

明明包裝前還問人家的~

沒關係,等嫩嫩真的生日到了再插吧!

不過全家福慶祝照片,是一定要拍的啦!



可是嫩嫩很不賞臉,沒一張是ok的....

不是沒看鏡頭



就是沒有笑容....

(嫩嫩os:明明就你們二個大人想吃蛋糕咩~拿我當藉口,我又不能吃....)





拍到最後已經想直接去玩蛋糕了





好啦~切蛋糕啦~

第一塊從尾巴來....

嗯~好像在惡搞小狗的屁屁

這塊給松鼠



由於要做出小狗造型

蛋糕體其實只有下面一咪咪

幾乎全都是香草慕斯



(ah~小狗頭被對半切啦~)



大概是怕香草慕斯會膩

所以香草慕斯和蛋糕之間有夾一些百香果果醬

我覺得還ok,但松鼠覺得果醬太酸,感覺很怪

而且香草慕斯的量真的太多了

還是有膩的感覺



因為這個蛋糕其實不大

我們二個人就克光了

有分小嫩嫩一咪咪啦~

壽星怎能不吃自己的蛋糕

(看到這張照片有種想報名"甜點大胃王"的感覺)



為了克這個蛋糕,晚餐還刻意少吃

難怪我們二個會覺得香草慕斯太多太膩

(真是自做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