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婆婆跟我說她摸嫩嫩的牙齦發現下門牙有點硬硬的

似乎有牙要冒出來了

我不以為意

因為這小妞拉假警報已經很久了

(亂咬東西,流超多的口水...)

週六餵她吃米糊

發現她咬住湯匙時,我感覺到湯匙好像被硬硬的東西咬著

但我是個笨蛋,沒試著要她張嘴給我看

直到週日早上起來

一如往常的一邊賴床一邊把嫩嫩逗的哈哈笑

突然想到,我是不是該看一下她是否長牙了?!

趁著她笑的亂七八糟時

拉了一下她的下嘴唇

發現~唉呀!

下門牙二顆一起冒出頭啦~

趕快叫松鼠來看

這小妞還會故意用舌頭頂著不給看~haha

當我還在沉醉著嫩嫩長牙的喜悅時

又發現她會爬著前進了

雖然姿勢不是很標準,但她真的前進了

hahahahahahaha

我說吧~時間到了她就會了

這算是嫩嫩給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