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生日

因為他說他沒缺什麼東西

而我也想不出要送他什麼禮物

所以我決定請他吃好料

(真是很遜的禮物,因為平時就吃很多好料了呀!)

問他要吃什麼

他想了想

很久沒去布查花園報到了

所以決定去吃法國大餐囉~









布查花園官網:

http://lescargot.network.com.tw/Module/intro/?ModuleName=%C0\%C6U%A4%B6%B2%D0

因為很久沒去吃了,先上網看看它最近的評價如何

才知道原來它們在陽明大學對面也開了一家分店

佔地較大,感覺也不錯

沙拉及甜點部份改成自助式的

價格感覺比金華店便宜一點點









到了店裡,才知道金華店的價格也略為調整過了

主菜的價格有出現較便宜的(約$500多)但開胃菜就要另加100元or500元了(好像是鵝肝醬吧!)

但不變的是,午餐的價位平民多了



套餐包含了沙拉,麵包,湯,主菜,甜點,飲料

若加點一份開胃菜,一客的價位在600多~800多之間



店裡有個小溫室做成的包廂,人數多一點時可以訂在包廂裡

曾在家族聚餐時坐過包廂,氣氛很好

陽光透過綠葉照在身上,很舒服,很有在花園裡用餐的感覺



這是它們自製的法國麵包





開胃菜  忘了名字的焗貝                          法式田螺





海鮮湯                                                     南瓜湯





淋上烏梅口味醬汁(以前沒有的口味)和柳橙口味醬汁的沙拉

烏梅口味乍吃之下很怪,但多吃幾口後,會覺得很香很好吃呢~

不過松鼠還是吃不慣就是了





我的主菜--橙汁鴨胸

小姐建議最好吃是六分熟,但我不太敢嘗試,所以只做了八分

嗯...我覺得有點硬,還是聽小姐的建議比較好

而橙汁醬的口味我也吃不太慣,感覺和想像中的口味不一樣





松鼠是點火焰明蝦

採桌邊服務的唷!

特地拍了影片,可是我耍笨,以為自己有按鈕,結果並沒有

最精彩的"火焰"完全沒拍到







火焰明蝦這道菜還不錯吃~

我們雖不特別愛吃蝦,但它很新鮮,調味也不錯~

感覺比我的鴨胸好吃多了

配盤的菜也很有趣,甜椒下面是芋仔蕃薯泥唷!



金華店的沙拉和甜點都不是自助式的

所以也沒得選

它的鮮奶油是"瑞士巧克力"口味!

可能冰箱太冷還是冰太久

有的鮮奶油是微凍的(蛋糕部份是ok啦~)

松鼠一直問我這蛋糕是夾冰淇淋嗎?!

到現在還是一個謎....(我個人還是認為它是冰過頭啦~)







這頓大餐給松鼠的心得是:還好

布查花園本來是我們心目中"高級餐廳"的代表

有特別的節日or家族聚會才會來的

記憶中,它好好吃哦!

可是這次來,雖然還是美味,但好像沒以前那麼好吃了~

不知道是我們這二年來好料吃太多把嘴巴養刁了

還是它真的退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