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黃先生陪我去DIY材料店血拼
一進去就完全失去理智的我
把已經快睡著的黃先生丟在一旁自顧自的逛起來
起先黃先生還津津有味的看著
後來耍完寶且發現大部份的東西他都沒興趣時
就坐在小板凳上打起盹來了

我是覺得那家店賣的沒有便宜很多
只是在沒有時間逛別家的情況下(黃先生也不想讓我去逛別家吧...)
加上這裡的東西還滿多的
就給它買下去啦~
有裝飾喜糖盒蛋糕的緞帶玫瑰花,亮片,緞帶
天使的翅膀,裝飾簽名筆的人造花,小熊
haha,真是DIY愛好者的天堂呀!
要不是黃先生已經快無聊死了
我大概會逛個沒完沒了的

回家組合起喜糖盒,發現自己還真愛"純女工"的工作呀!
不用花大腦又有成就感
可惜不能當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