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媽媽常帶我們去中山堂
有時看電影,有時各工會辦活動,我常陪她去摻一咖
所以很早我就對雪王有印象
但吃的次數不多,畢竟那年代冰淇淋算奢侈品,偶而獎勵時會去吃一球
等吃的起的時候,也少去那一區了
記得最後一次去,價目表上最便宜的一球好像40塊,現在都要70....
這天會帶小嫩去,主要是看了網友分享它到7/20後會暫停營業(但現場問,店家的回答是會在附近找新店面搬過去,只是還沒確定)
剛好這二天小嫩都要去北門郵局參加集郵研習營,就在附近
便下課後帶她來吃看看,我小時候的口味

這招牌還真是數十年如一日啊~
image.jpg
冰櫃也是....一切如故
image.jpg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雖然人多,但差不多吃完要走了,所以沒排到隊
紅線劃掉是今天已經賣完沒有的了
還好想吃的都還有XD
但太多可以選好難抉擇啊~~~
image.jpg
也有整桶可以外帶,但份量滿驚人的,2.8L一桶...足足是一般超市在賣的3倍大以上...
image.jpg

image.jpg

點完付款,一下就來囉~
我們點了肉鬆(前)和蜂蜜(後),打包芋頭回去給松鼠
店家會特別叮囑客人要先吃鹹口味再吃甜口味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歪嘴嫩表示:超好吃!

吃的出來都是真材實料
像肉鬆看起來沒太多肉鬆的踪影,但吃在口中就是很有存在感!鹹中帶微甜,比印象中好吃!
蜂蜜就像吃純蜂蜜一樣!我很難想像它原料裡加了多少蜂蜜
芋頭我覺得甜味搶過芋頭味,太甜了,也吃的到一些芋頭顆粒
三個口味吃下來,肉鬆勝出,蜂蜜第二,芋頭墊底。
好吃到小嫩一直吵著隔天下課要再去吃
但連續吃媽媽的口袋有點受不了....XDDD
跟她說過幾天再來
希望店家快快找到新店面,夏天一定還要找一天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