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跌入這個坑了!
金主同意入手攪拌機
考慮了總總因素,雖然愛BOSCH的樸實耐用,但廚房沒220v的電
雖然也愛Kneader,但價錢也不美麗
剛好社團在團鉅聖10公升的攪拌機
想想國產品牌維修也比較方便,愛維也用這台
就下單了
短短幾天社團裡就團了20台
再次見證台灣奇蹟呀!XDDD

週一中午轉帳,對帳沒問題就出貨了
週二早上十點多就送到家囉!
超神速!
但這淨重38KG的大白我實在沒辦法搬它去就定位
只能等金主下班再一起開箱囉!

1
金主不在時我只把上頭打開看一看
2
從上面抬不起來(不好施力)只好把箱子割開囉!
3
比例尺小嫩XD
4
放上吧台就定位!
雖然愛維強烈建議我不要放這裡,巴特我廚房就這麼小....沒辦法
5
比例尺小孩說她只要露出頭就好XD
6

晚餐後把配件拿去洗一洗,明天應該可以開機用用看吧~
好緊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