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耍寶這件事,是天份嗎???


 


看著遠方的小嫩...好像有那麼一丁點"氣質"



低頭沉思,看起來也頗文藝



一轉過頭來~

冏...







大家都知道妳少一顆牙好嗎~

不用張大嘴給大家看吧!







扳回一點形象,來個青春洋溢的笑容吧~(怎麼感覺有點做作)











搞笑,是小嫩生活的一部份


被叫去收拾玩具時的表情



吃到檸檬的表情(明明就自己吵著要吃的)



吃到牛排時的表情



聽到我要拍照時的表情



聽到我說她可愛時的表情(怎麼看起來很欠揍的樣子)



聽到我叫她小美女時的表情



聽到我要她付牛排錢的表情XD





我想....我真的要先去幫小嫩報名諧星工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