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辦公室沒辦團購

一年多沒訂香帥的芋泥卷也列入名單了

當然要來捧場訂一卷啦~

而它還是熱到不行

七月中下單,還是要等到八月中才到貨

(若是訂週六日反而比較快哦!差不多二週就可以等到了)

等它貨到,我都快忘了有訂咧~



拿到芋泥卷時

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又說不出哪裡怪



後來Chris在辦公室先切了她的芋泥卷來吃

我們才發現

它  變  瘦  了

整個包裝都換了

直徑變小很多

所以看起來就變瘦了

拿起來是還滿有份量的啦!

但感覺就不一樣了

(去年我們訂的時候,盒子上是寫重量800g哦!這回我忘了量,不知道是不是還是一樣的份量)

去年買一條的價格是240

現在要320哦!

這樣算不算雙重漲價呢???

去年的食記在此

回家我也迫不及待的打開芋泥卷



小嫩更是在一旁團團轉

一直叫"要吃快樂 要吃快樂"(快樂=蛋糕)

可是它真的變好瘦

我忍不住要幫它拍照,好來比對一下



這是最邊邊的地方

就可以看出來,芋泥沒有卷滿

雖然它現在卷的比較多圈,比較漂亮,比較像"卷"

這是去年訂的芋泥卷所拍的



光蛋糕體看起來就不太一樣了

舊款的比較厚,也比較澎鬆

切到比較中間時,卷到芋泥的部份有多一點



我是單純的覺得芋泥的量有少

但忘了秤重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變輕

真是失策



至於吃起來的口感

芋泥是還不錯吃啦~滿香又有顆粒

但因為芋泥的厚度跟以前不一樣

吃起來口感也就沒以前那麼爽快

蛋糕體的部份

芋頭香料的味道有點重

唉~感覺跟以前比有差

不知是期待太久所以期望太大

以致於相對的失落感也大

讓我覺得還是去買香帥芋泥長條蛋糕的蛋糕邊來吃就好

比較划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