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要省錢
但吃的東西松鼠說不能省
這半年來家裡的晚餐大都是我經手的
因為小嫩大了,加上工作時間不會太晚
加上松鼠很好養
我煮什麼他就吃什麼,很少抱怨過
(不過偶爾還是會指教一下啦~比如口味要怎樣調整比較好)
我覺得最麻煩的是事前的準備
但其實只要有一天辛苦一些,把大部份的菜先處理好,回家就可以下鍋
所以也沒想像中麻煩和困難

之前本來都上菜市場採購
但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
而且上菜市場我很容易買了別的東西花的比菜錢還多
所以有在考慮要長期訂宅配蔬菜
訂了一次百寶箱
覺得很不錯,有收到它們的優惠dm
長期訂戶(十週以上),除了可以免費招待去參觀它們的農場+贈品
訂10週送1週,可分無息三期
訂26週送4週,可分無息六期
訂52週送10週,不知可分幾期
本來想來長期訂它c組合
(若訂26週送4週,平均一次約2167)
二週送一次
雖然有些貴
但有菜有米有水果
品質也都不錯,覺得滿值得的
可是又覺得訂太久會疲乏....因為它雖然可以避開不想要的菜
但也不能選呀!
我怕我煮到最後會很煩燥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煮食呀!料理的方式會的就那幾種,太麻煩的我也不會碰)
所以也就裹足不前,不知要不要給它訂下去

就在我猶豫的時候
在逛TPC的復活日記時
看到她有訂迴善有機的蔬菜
除了品質不錯,價格便宜到令我嚇一跳
還可以選菜
若長期訂(8次以上)
用冷藏宅配+11種菜=$600
雖然沒有水果及米食
但價格親民,我很"呷意"
稍微搜尋一下它的評價
都還不錯
而且它做有機蔬菜的時間也比台塑,永豐餘久
我想我應該會跑票改訂迴善有機吧~
健康要顧,荷包也要照料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