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餐熱了幾道逸舍的菜來當晚餐

評價還不錯唷!



豬肚四神湯



份量很豪邁吧~

用200c.c的P.P碗盛裝

賣場寫說是整個新鮮豬肚加四神料下去燉煮

果然不假

當湯漸漸溶化後

我看到了"一整個"豬肚



(原來豬肚長這樣呀...)

非常非常非常的真材實料

豬肚裡滿滿的蓮子,薏仁,芡實等等

當湯滾後,我以為已經ok了

所以想說把豬肚切一切比較方便吃

刀子一切下去才知

裡面還沒解凍完呢~

隨著豬肚裡的湯料解凍

我真的對那滿滿滿的料感到佩服

製作者真的很努力的把料塞進豬肚裡呀!!



湯裡還有幾塊排骨肉

喝起來十分清甜好喝

沒有厚重的藥味

不過我覺得略鹹

豬肚也燉的很軟

(不過松鼠有吃到一塊很硬的,不知道是不是部位的關係,我吃到的都很軟吔!)

松鼠是覺得味道ok,只是四神燉的太爛的

幾乎都碎了

看似完整的蓮子

湯匙一碰也都解體的差不多

口感上似乎略遜一籌

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唷!





煙燻中卷

口味偏重,應該是適合下酒的涼拌菜

中卷很有嚼勁

要花點功夫咬

配的酸菜不錯吃~





珍珠丸

因為白飯不夠所以熱了五個來吃

但被我弄的很醜

味道還可以

中規中矩

小嫩咬了一口覺得好吃

竟然一口咬了半顆走...





十分對我味的台式泡菜

又酸又甜還帶有一點點點辣

高麗菜又很脆

好吃呀!

小嫩吵著要吃,我說酸酸妳不敢吃

她還是要"酸酸"

於是夾了一小塊給她試

想不到她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





今天試的幾道菜評價都不錯

看來我的廚娘生涯可以更輕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