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勤媽約了今天中午一塊到卡比索用餐
下午再逛個小街
早上上班很沒工作的心情呢~:)
但人力突然有點吃緊
好怕我會走不開
還好一切順利
連停車位都剛好在sogo復興館最近的位子
超lucky

勤媽有先訂位
所以餐廳留了窗邊的位子給我們
view超棒的!
因為勤媽很想試"烈火情人"
所以午餐我們都點了蠻超值的百匯午餐($320/客)
不加點麵包和升級飲料
再加點一份烈火情人($360)
餐點還不錯吃~
雖然份量不多,但樣式還滿多樣的




所以也吃的很飽

餐後本來只有一般的紅茶或咖啡
但因為我們的消費超過1000元(320x2+360)
又加送了二球冰淇淋


小姐幫我們送上的是芒果及夏威夷豆口味
而烈火情人裡有三球冰淇淋(巧克力,萊母葡萄,香草)


所以我們一共有五球冰淇淋可以品嚐
超過癮的
只可惜因為我們坐窗邊光線太亮
烈火情人的火焰實在看的很不清楚



五種口味的冰淇淋都相當可口
(雖然一開始吃到芒果口味時覺得它有點怪怪的,但後來也覺得ok)
尤其是烈火情人
三種口味的冰淇淋雖然都是基本款
但都十分香濃又吃的出原味
搭上外層被酒熔化又因冰淇淋的低溫重新回到脆脆的狀態
還有超香脆的核桃+杏仁及微苦的橙酒+君度酒+伏特加
多層次的口感
我和勤媽都超滿足,覺得實在太幸福了

而二個媽媽在一起,當然聊最多的就是媽媽經囉~
話匣子打開來,再多的時間也不夠講啦~
在卡比索從十二點半待到快三點
要不是有打算要去逛街
我想我們應該會再坐下去的XD
接下來去逛了瑪莎百貨及大創
上回在NYNY的瑪莎百貨我採購了一些蜂蜜及茶包還有二條便宜且版型不差的褲子
所以勤媽也有興趣,便來到東區的瑪莎逛逛
不過覺得有些失望
食品區的貨色少了很多
衣服的價位看上眼的也都不便宜且沒有折扣
最後只有我又買了二條褲子和一罐白酒醬
明曜樓上的大創我們也有點失望
因為食品區大縮水
我們二個都想買的紅豆罐頭都沒啦~
(不知道南京西路的大創還有沒有)
而之前有賣的小物收納盒我想再買一個來放耳環
也沒了
但還是有些戰利品啦~
每次我陪人家逛街,都買的比人家多啦~^^"

隨意逛逛也一下就快六點了
回家前我們去星野買大福
(是的,個人覺得它們的大福比銅鑼燒好吃)
再買了美食達人vivian推薦的起司米果
結果這愉快的下午約會
因為很久沒跟勤媽聊天聊這麼久了
今天下午感覺超過癮
真的覺得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時間
暫時放下老公,小孩
做自己想做的事,說自己想說的話
放鬆一下
會讓自己接下來的日子更有活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