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突然想要明天下午休假去燙頭髮

後來想想明天月底不太好

乾脆今天去好了

就問了松鼠,是燙直好還是燙捲好

他說燙直跟現在不是沒兩樣,何必燙

當然去燙捲呀!

我想想,也好,反正直髮也留了三年

雖然還是覺得不太夠長

但燙捲應該也不會縮的太短

好吧~就燙捲吧~

不過心裡也沒個準,到底是要燙怎樣的捲法

(我真是有行動力呀!!!因為我知道我衝動若過去,可能又要等很久才會去整理,所以當下就要行動呀!)


在巴布上問勤勤媽,她推薦我去信義路四段的曼都找12號

不過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蒸氣燙不錯

類似熱塑燙,但溫度再低一些

而且速度很快,也不會很傷髮質

我常去的美容院有,現在在特惠1999

而打去曼都問,它們目前只有冷塑燙跟熱塑燙,燙染打七五折

我想以我的長度,打七五折還是要超過2000

最後還是去公司附近那家常去洗頭的美容院

只是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到底想要怎麼的髮型

只希望不要太短,頭看起來不要太大 就好了

(大臉人的悲哀)

便交給設計師發揮囉~


本來只想燙捲

可是又覺得原來的髮色比較重

乾脆染一染,再護個髮

結果整個過程又花了快四小時@_@

換回一顆膨膨頭

ㄟ....跟我想像捲度好像差很多吔!

我只想要大波浪呀呀呀呀...

但設計師再三跟我保證洗過二三次後

就會更自然

仔細端詳後發現

我今天做好的這個髮型

跟三年多年請amanda幫我做的很接近(amanda妳現在在那裡呀???)

只是現在比較長而已

(還有體重多出n公斤@_@)

莫非我的大餅臉真的適合這樣嗎?!

還好,回家後小嫩沒有因為我的膨膨頭而忍不出我來XD

松鼠安慰我"看起來很不一樣啦~不錯呀!"

真的是安慰, 因為他沒有說好看=.=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但要怪自己沒在美容院把最新鮮的模樣給拍下來

現在已經亂亂亂了

只好等洗過一兩次後比較自然的樣子再來嚇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