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台製麵包機很久了

一直沒敗入

每回看電視購物在賣

總有股衝動想拿起電話,掏出信用卡

訂下一台

但家裡沒地方擺,想想又縮回去了



後來在網上看到很多人介紹Panasonic SD-BM101

都說機子小,容量不大但夠小家庭1~2天的量

某天和同事聊到製麵包機

同事說已經缺貨很久

她在"揪感心"已經付錢了,但一直沒貨可以拿

我又上網找尋

發現真的缺貨到不行

大家都在排預購

越看我越想買

最後因為松鼠自己要敗racing wheel

就答應我只要賣掉油炸鍋就可以買(因為怕沒地方放製麵包機)

我找了幾個賣家

都說5/10會有貨,接受預定

便找了個在y拍評價不錯,專賣Panasonic的賣家付錢排預購

因為我怕這批貨沒買到

又要等上好一陣子哩!

就先不管油炸鍋還沒賣掉,準備要迎接我的"P將"啦~


5/2下訂

5/5接到賣家電話說貨到了要幫我寄出

5/6就收到了

比我預計的時間早呢~

我同事說"揪感心"跟她說要5/10才會到貨

想不到我這麼快就拿到啦~

剛好那幾天都下雨

人家還沒開始備料

連功課都還沒做齊呢~

就這麼快速的來了

知道我等不及了哦~



雖然不能做麵包

但還可以先開箱研究一下我愛看的說明書啦~



P將長的很像大一號的熱水瓶



左方的正方形是乾果自動投入器,右邊的黑色小圓圈是酵母自動投入口



機器附有專用量杯,量匙,天然酵母培養杯,隔熱手套



機器看起來容量好像不小

其實裡頭的攪拌盆很小一個

其他部份是加熱器





呵呵呵~我家終於有製麵包機進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