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嫩似乎與宜蘭特別有緣


這一年來,宜蘭就去了三趟


去年六月我們公司員工旅遊-頭城北關農場與太平山


去年八月駿利礁溪老爺


今年三月參加松鼠員工旅遊到豆腐岬,新寮瀑布和羅東運動公園


我想也是拜雪山隧道之賜,大大縮短往返時間


所以大大提昇了大家前往東岸的興趣吧!



 


 


因為以前我也是松鼠的同事


所以大部份的同事們都算滿熟的


上車就有同事找小嫩玩


知道要出門玩耍的小嫩心情特好


從一早就一直催著松鼠要出門啦~


中巴一站一站的接同事們上車


很愛逗小朋友的經理一上車就來找小嫩


只見小嫩一臉疑惑


怎麼今天人這麼多,而且大家都來找我呀???


早起的小嫩大約十~十一點會回去睡個早覺


當天也不例外


吵著喝ㄋㄟㄋㄟ,有點打瞌睡


但只要聽到人家鼓掌


立刻睡意全消,起來鼓掌XD


敢情妳是鼓掌部隊的呀!


結果早覺還沒睡,已經到了豆腐岬了



 


 


因為交通很順暢


還不到十一點就到了


預訂的餐廳要十一點才開門


所以先到海邊散步


拍拍要交差的團體照


今天天氣超好


本以為會冷的我們


穿的有點多


在車上已經幫小嫩脫掉一件毛背心了


還是有點熱


只能說,氣象局氣象預報不準,也不是一天兩二天的事了


小嫩看到河馬的雕像,就讓同事帶過去了


(小嫩,妳不是會怕生嗎~果然玩兩下混熟又看到有興趣的東西就不要爹娘啦!)



 


 


但她一直叫河馬狗狗


是怎樣,四條腿的都叫狗狗嗎~


不過看到豬,她也知道那是豬,會學豬叫XD



 


 


來張全家福吧~



 


 


大家的觀景台上拍完照


便到沙灘上走走


第一次在沙灘上走路的小嫩


露出有些疑惑的表情


大概是覺得地面踩起來跟平常怎麼不一樣吧~


但沒多久就覺得有趣


卯起來亂踩XD


同事的小朋友喜歡撿石頭


還自己帶了個勺子


在沙灘上脫鞋玩了起來


我問松鼠要不要給小嫩也脫鞋玩一下


(小嫩還沒去沙坑玩過呢~)


懶爸爸嫌麻煩拒絕了


小哥哥撿了個小石頭送給小嫩



 


 


小朋友,妹妹的爸爸在這裡哦!有沒有經過人家老爸的允許呀!



 


 


小哥哥很認真,叫他比”YA”拍照,就乖乖的比好,站好給我們拍照


只有小嫩在鬧彆扭,不肯看鏡頭



 








 



 豆腐岬附近有很多家海產店
而且都物美價廉
一桌好料只要1500起
同事們訂了一家看起來裝潢較精美的”豆腐岬17”
據說生意不錯
不過我看附近一般海產店生意也很好
價位更低,大概因為需要發票報帳所以才選擇它的吧!
整體來說菜色還不錯,又新鮮
而且份量很多
滿滿一桌好料我們十個大人還吃不完哩~
一桌才3500
真便宜
小嫩照例白飯伺候
不過今天的白飯很黏
吃的她滿手都是,還故意”回”到我跟松鼠的衣服上=.=


吃完飯,大家再到豆腐岬另一個遊憩區走走
消化消化
帶著小嫩在崖邊觀潮
小嫩超興奮
一直尖叫狂笑
寶貝…形象形象…


接下來前往新寮瀑布
從下車的地方走到可以看到瀑布的地方大約要走15-20分鐘
我們帶了隻嫩B
腳程慢了點
而小嫩b雖然在車上有睡了一會兒
但下車後還是很沒戰鬥力
竟然走了100公尺就伸手要抱抱了=.=
啊…這一點點坡度妳就不行了哦!
由爸比先打頭陣抱著小嫩b走
走到上坡結束的地方
要小嫩再下來走,她還是不要
所以還是由松鼠當車夫抱著她走
想不到步道越到後面越不好走
忽高忽低還崎嶇不平
我知道回程就換我當車夫
所以把握時間一路拍下美麗的風景和辛苦老爸+幸福女兒的背影


終於走到瀑布觀景台
大家已經在上頭休息好一陣子了XD
看到松鼠抱著小嫩上來都在拍手
是呀!11公斤的小嫩
說重不重,說輕不輕
尤其是抱著她走山路
還真是累
不過看到美麗的瀑布也值得了

小嫩第一次看到瀑布也很好奇哦!
她老爸想說累了讓她自己站著休息一下
結果她的視線被圍欄擋住看不到瀑布
立刻哀哀叫要爸爸抱她上來看XD

回程由我上陣
第一個關卡就遇上吊橋
還好我有用背巾
不然這只容一個人走直線通過的吊橋
若抱著嫩b,還真不知要怎麼走過去


下一站是羅東運動公園
在到運動公園之前
先到夜市買聽說很有名的包心粉圓
雖說是”夜市”
但下午三四點就很熱鬧了
可惜不好停車
由同事去幫大家買上車吃
不然好想下去逛哦!
真想提議不要去運動公園改去逛夜市好了
帶著小孩不方便在車上吃
我們帶去運動公園野餐

貼心的店家把熱熱的包心粉圓跟冰及其他的料分開放
裝包心粉圓的杯子好小好迷你,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