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幫嫩b開完黃金存摺
便去好一陣子沒去的珠寶盒啦~
(剛好在台銀隔壁巷子咩~)

剛好是草莓產季
有推出一些草莓口味的甜點
超誘人
選了四個蛋糕

草莓法蘭絲是蛋糕,慕思,草莓層層疊的好吃甜點

蛋糕體超濕潤
草莓超新鮮
加上慕思的香甜
超好吃

草莓巴黎是巧克力塔皮加上開心果內饀,酒釀櫻桃和最上層的草莓搭配而成
不會過於甜膩,塔皮又爽脆


BABA
=>之前有吃過,但現在上頭有裝飾一片瑪卡龍和草莓,我想吃吃它們家的瑪卡龍
瑪卡龍果然酥脆(呵呵~法國少女的酥胸果然酥呀!)
baba本體是泡了橙酒,帶有酒味
其實我沒有很愛啦~

覆盆莓歐培拉
=>也是新口味,比歐培拉多了些覆盆莓的酸甜口感,試吃後便決定點了
感覺比歐培拉的層次更豐富
也是好好吃~

另外又買了一個維也納麵包
像法國麵包一樣長條狀
但中間已經剖開抺上天然奶油
請店員幫我切成六段
果然十分好吃
麵包咬勁十足超有彈性
麵包外皮帶有一點點甜
配上中間夾著香濃的天然奶油,也是說不盡的好味道
我只能說...我要減肥
大概是下輩子才能做到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