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時陪松鼠去看展覽
因為要門票加上我沒興趣
所以他去看展
我和嫩嫩去逛街
逛街前,先來客好吃的冰淇淋-COLD STONE

這陣子一些美食節目都有介紹
在-9°C 的花崗岩石板上放上一大球冰淇淋,配料後扮勻
像是在炒冰~
配料可自選(價格另計)也可以直接點它們配好的
據說生意極佳
大排長龍
還好那天去時才一點左右,還沒什麼人
小姐先給我試吃中秋節限定的"栗正讚好"
是不錯吃,但口感偏甜
我怕吃多了會膩
替我服務的先生看我猶豫不決
十分認真的替我介紹
還把我興趣的冰淇淋都挖給我試吃
(它們家的冰淇淋是完全沒加料的,完全要靠配料來撐場面)
最後我選了一個以草莓冰淇淋為底,
加上香蕉,草莓,白巧克力,脆餅的Strawberry Banana Rendezvous草莓香蕉圓舞曲

期待的炒冰時間到了
本來想拍照的
不過我很含蓄的問了先生
他也很含蓄的回答說炒的過程不能拍,但完成的冰淇淋我可以拍沒關係
ok,我接受
只見他一邊炒著,一邊大聲的和其他工作人員唱著歌
奇怪,又不是我唱,我在害羞什麼呀!
大約30秒就完成了
最後再加$20用鬆餅杯盛裝
就完成美美的草莓香蕉圓舞曲啦~

香蕉的甜美加上草莓的微酸
整體吃起來口感不膩
連嫩嫩都吵著要一口接一口
不過我覺得料放的有點少啦~ 我看到服務人員香蕉只放半根,草莓放二顆,白巧克力和脆餅各一小匙
沒辦法每一口都會吃到滿滿的配料
有點可惜
它的價位也不低,這樣一杯就快要$200
真的很想告訴統一(這是統一代理引進的)
你可以再狠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