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松鼠有了SD3後

便愛帶嫩嫩外出拍拍DV

週日趁著天氣不錯

便計劃出門用餐,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就可以進行外拍了



本來想去原位於新生南路上的德屋試試的

結果去了才知道人家已經搬去莊敬路了啦~

所以改去貴族世家吧!

一路上給嫩嫩拍了一堆照片

忍不住要稱讚一下我的W200

不僅一路狂拍沒問題

就算我們都在行走中,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清楚

本來還覺得它的防手震好像沒什麼功效

想不到這次這樣被我一玩感覺還挺不賴的









在貴族世家用餐

這小妞還算安份

給她一片吐司就可自得其樂上一陣子

加上有個小姐姐一直跑來跟她玩

我們這餐算用的順利











其實天氣有點陰陰的

松鼠已經有點不想去大安森林公園外拍了

所以我提議去賞車好了

松鼠之前有去看三菱的COLT-PLUS

我還沒坐過實車

所以去看看也好

正好大安森林公園對方就有家三菱經銷商

我們一家三口就進去看看囉!

看到車的嫩嫩覺得還挺有趣的



看到我坐上駕駛座,還不斷的從推車裡想站起來看我

超樂的





媽咪~香車美嫩,叫爸比把車買了吧!

想太多,回去跟阿公說唄!





離開三菱後

天色看起來又變的不錯

我們還是去大安森林公園晃晃

最妙的是,遇到了松鼠的好朋友---正港的松鼠





松鼠拍松鼠



一開始我們叫嫩嫩看,她還東張西望不知在找什麼

等她看到松鼠,立刻興奮的大叫

把我給笑翻了

莫非她也知道那是她老爸的好朋友嗎~



回家的路上

嫩嫩睡著了好笑的是,她又以很怪異的姿勢睡著了





寶貝,坐手推車時,可別把頭手都伸出車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