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嫩的一歲生日

懶爸媽如我和松鼠

是沒特別慶祝啦~

不過我請了一天假整天陪著嫩嫩

上午帶她出去逛逛

還好因為東西買太多,所以中午就回家休息

下午下了超級大的雨,就沒淋到我們母女倆啦~

(謎之音:人家生日妳買自己的東西買那麼多是怎麼一回事呀!)



下午被雨困在家裡

本來我娘要帶呷二嘴的米苔目冰來的

也被雨困住了

母女倆只好在家滾來滾去















(外婆,媽媽幫我穿妳買的新衣服吔!妳都沒來看)





晚上拿出準備好的蛋糕

給嫩嫩一個小小趴

這次買的是糖村的蛋糕

好像叫"四季旋律"吧!

六吋$580,會員打九折



拍個全家福先



叫小嫩去請阿公阿媽過來唱生日快樂歌

她還挺認真的





叫完還立刻衝回來



第一次看到會發光的蠟燭,high的咧!



還表演起哦~噫~哦伊哦~









這次買的蛋糕還不錯吃

外層是牛奶慕思

裡面是包莓果果醬(凍?門市說是果凍,但我吃起來像是果醬的口感)

對老人家來說還是有點甜

不過我覺得中間酸酸甜甜的莓果可以中和甜味

感覺還是不錯吃



和我一樣愛吃甜的嫩嫩

當然不會放過啦~





給太慢會被催哩~



看來糖村的蛋糕也合她的胃口啦~



小嫩,要乖乖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