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嫩越來越愛捉弄人



照例,外出用餐為了讓她乖乖坐在餐椅上

除了先讓她喝點ㄋㄟㄋㄟ,睡個小覺外

就是在坐好後送上她愛的小餅乾給她打發時間

無聊的媽媽我,看她啃餅乾

就吵著跟她說"給媽媽吃好不好?!"

然後作勢要吃她手上的餅乾

想不到她竟然把餅乾藏到桌子下,椅子,衣服裡

不給吃~

臉上還露出賊賊的笑容

一開始我以為她是碰巧作了這樣的動作

後來我試了幾次,發現這小妞是在跟我玩

她看到我吃不到,笑的樂不可支

松鼠笑說,一定是我們以前常跟在她吃東西時跟她這樣玩,她現在回整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