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嫩才十個月大

除了早早就會看人臉色,適時的輔以假哭,咳嗽,尖叫,嘔心 來引人注意外

現在我們更發現

我們已經被她依功能性分類了



媽媽:喝ㄋㄟㄋㄟ,睡覺,起床時用

爸爸:吃大人的食物,玩鍵盤用

阿媽,阿公:玩樂,出門用

分的很清楚

只要完成她要的事

會立刻轉移目標,亳不留戀(當然,她還是會考慮一下我們在她心目中的排行)



比如說

早上起床,我去擠ㄋㄟㄋㄟ

她起來後看不到我

會一直哀哀叫,如果哀哀叫我又沒理她

會變成大哭

爸爸?!

不管他怎麼綵衣娛親

嫩嫩都視若無睹

就是要媽媽我

好了,等爸爸買完早餐回來

"來~爸爸抱"

手一張就跟著老爸去了

因為爸爸會給她吃一些些我們的早餐

那...剛剛一付沒娘不行的戲碼是演好玩的就是了...

還有

在阿公阿媽那裡玩不過癮

要抓回來睡覺覺

竟然會巴著阿媽不放,跟無尾熊一樣抓的超緊

才不管為娘我心裡頭一股酸味跑上來哩~



她只有一個時候會"眾人好"(不過這個"眾人"只有我,松鼠,及公婆四人)

那就是當我們站著大門口,她在家裡時

她會因為想到外頭逛而十分積極的撲上來

不然,我們可都照她心裡的功能性分類規則分的好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