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愛血拼的媽媽

嫩嫩還沒出生前,我就已經敗了一堆她的東西了

我公公當時常唸,我可以跟婆婆一塊兒去買

但我不想引起婆媳糾紛啦~

(大家價值觀不太一樣,雖然他們都知道我很會花錢,但我也不想買東西綁手綁腳的)

所以都是松鼠和我搞定

後來想想,我們好像剝奪了他們當阿公阿媽為孫子採購的樂趣



前陣子天氣乍暖還寒時

婆婆問我嫩嫩的背心是不是只有一二件,她已經稍微看了嫩嫩的衣櫃,好像沒看到幾件背心

我想了想,好像只有那麼一二件

就回答"是呀!"

婆婆說那她再去買個一二件給嫩嫩替換

二個小時後,背心就買回家了

超有行動力的

不過後來衣服洗好收到櫃子裡時發現

其實有三四件,被壓在比較下面

大家都沒看到

反正婆婆都買了

我就儘量給嫩嫩先穿她買的這二件



話說昨天我收工回家

公公跟我說,他去婦幼醫院那邊的用品店

買固齒器給嫩嫩

他找好久,才找到二種是日本製的

不然都是大陸製的,他不太敢買給嫩嫩咬

(他想那是要拿來嘴巴咬的,特別謹慎)

還說,要買進口貨,可能要去sogo或三越找找

我一看

嗯~真識貨,選了一個combi的高檔貨

應該不便宜

他說一個二百多

但嫩嫩玩沒五分鐘就丟一邊

其實固齒器我之前準備了四個(包括一個被嫩嫩丟到馬桶裡)

她本來就不特別愛咬固齒器

雖然我公公一直跟我們說,要買"軟"一點的固齒器給嫩嫩咬

這樣牙才不會長不出來(ㄟ...是他覺得啦~)

我想反正她老愛咬別的玩具/東西

那不如買大一些還能玩的玩具,不想再買固齒器回來浪費錢

結果他自己就衝去買了...

我婆婆跟我說,她一直跟我公公講,嫩嫩的東西我會準備

但他就是要買

上回去西班牙也是

看到什麼都想帶回來給嫩嫩

要不是她阻止他

他們帶的二個皮箱大概會變四個皮箱回來



所以,昨晚我一直在反省

我是不是剝奪了他們幫嫩嫩血拼的樂趣

於是他們只要一有機會可以買

就會立刻噴去買



跟松鼠說公公給嫩嫩買固齒器的事

他很吃味的說"我怎麼不記得我小時候,他有對我們這麼好"

"唉唷!一定是你小時候沒有嫩嫩可愛啦~"我心裡這麼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