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松鼠跟歐嬤的店長凹了九折優惠後

我們竟然都沒去給人家光顧

真是對不起店長的好意



前二個星期還在放春節假期的某天

我想到了歐嬤

那天天氣不錯,想說去久違的歐嬤吃個飯再帶嫩嫩去散步

多棒呀!

結果打電話打去才知,它們那幾天正好在整修...

人啊~對吃不到的東西會有特別的執著

於是週五我又跟松鼠提說若週六天氣好,我想帶嫩嫩一塊去吃歐嬤

週六果然是個好天氣

出了一點太陽,吹著微微的風

帶嫩嫩出門再好不過啦~

所以我們把嫩嫩套上她的"兔子皮"



就又帶她出門逛大街啦!



裝修後的歐嬤其實沒什麼改變

就是粉刷後屋內看起來變明亮

餐椅也換過了(但不知是不是這次一起換的,太久沒去了)





菜單換新裝了



也有一些新的組合

嫩嫩看到菜單立刻撲過來要跟我搶菜單





貪吃嫩,想吃...再等一年吧!



妳只能吃安全帶啦~



不過服務小姐還是很貼心的幫嫩嫩準備了餐具和附吸管的開水

好啦~嫩嫩,一年後妳就可以吃了啦!



我點了夢幻組合(裡面都是歐嬤的招牌菜,上面的菜單裡有詳細的菜色介紹)

松鼠則是點了德國豬腳

都是套餐



當天的湯是雞肉馬鈴薯湯

料多味美,不錯喝

麵包一個是圓麵包內塗大蒜奶油,一個是軟式扭結麵包

圓麵包香香脆脆,扭結麵包有加上超司調味,都很好吃

沙拉忘了拍,不過味道和以前沒什麼不同

倒是這次小蕃茄放了很多

讓我以為小蕃茄現在是否在特價中!



松鼠的德國豬腳

感覺它的口味有再調整過,變的沒那麼鹹了

皮還是一樣的香脆可口



我的夢幻組合

琳瑯滿目擺了一大盤

每道都是歐嬤的招牌菜色

每一道的份量都一咪咪,但都足夠嘗到它們經典的口味

久久沒來歐嬤報到的我

覺得真滿足

只是那天嫩嫩有點"盧"要我抱

所以吃東西不是那麼方便,等我可以好好吃時

菜都涼了

不然會更好吃



也因為嫩嫩有點"盧"

(大概是前一天打預防針加上想睡覺的關係吧!)

所以甜點我們就打包回家享用

一個年輪蛋糕,一個紳士蛋糕

(請見之前分享的文章)

呵呵呵~都好好吃呀!

難怪我一直瘦不下來呀!



結帳時和店長小聊了一下

果然,太久沒來了,之前跟店長凹的優惠,店長自己都忘了

不過以松鼠那無敵會交際的個性

店長還是沙必思給了折扣囉~

順便預約二週後再來

因為3/16-31

歐嬤七週年慶,點經典套餐或家庭餐都打八折

不來給它捧場一下實在太可惜啦!



回程時嫩嫩真的睏了

坐在推車上睡著

而且睡的很熟

只是...那個表情也太blue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