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我的母乳之路已經走了六個月了

產前我的預設目標就是六個月

不過在這半年內,我就已經決定要餵到嫩嫩自動離乳或我沒奶為止

六個月就變成我的小目標囉~

現在小目標達成,對於大目標我也就更有信心可以達成它



當然,我想我要感謝我婆婆的全力配合

也許是她當年也是哺育母乳三個孩子長大

加上她覺得餵母奶省奶粉錢

(其實...好像也沒省多少,我花在母奶袋的$$不容小覷)

所以她對我餵母奶沒有意見

也樂於配合

就連嫩嫩在收假後第一天明顯對奶瓶有排斥都不會很介意

加副食品的時間和種類也不會亂來

會跟我溝通

雖然偶而有些狀況讓會覺得ooxx

但總的來話,我婆婆幫我把嫩嫩照顧的很好

在母乳的支持度也很高

真的很感謝



再來就是要感謝松鼠啦~

會乖乖的幫我洗奶瓶,洗擠奶器的零件,晾衣服

這幾個月還會幫我洗嫩b醬

很乖很乖

讓我有時間可以搞定嫩嫩

還有我的同事及主管

對我每天定時的要消失三次很包容

當然還有可愛的嫩b醬

是個稱職的強力吸奶獸呀!



我覺得我餵母奶真的餵的很甘願也很快樂

有時松鼠看我那麼累都會叫我別餵了

但說真的,我自己倒不覺得累吔!

看著嫩嫩健康的長大真的超快樂超有成就感的

真的是再累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