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呵 呵

我可愛的嫩b醬今天滿六個月囉~

時間過的真快

記得才將嫩嫩生下來沒多久

怎麼就已經六個月啦~

(也意味著我的"減重黃金期"已然走遠啦!)



越來越精明的嫩b醬

也越來越黏人的嫩b醬

著實也讓我越來越愛,越來越寶貝啦~

從這次過年來看

嫩嫩現在可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呢!

不僅紅包收的多

到那裡都有專人侍候著

什麼都是她排第一

沒她可不行

是標準的"嫩大牌"唷!



現在她也學會不少"花招"

如翻身(雖然只會翻一邊)

假哭(沒有眼淚,但光聽聲音超逼真,純綷是為了呼喚我們去陪她玩或抱她)

翻身後猛踢地版,發出大聲響

或是轉頭給你一個傻笑(因為她常趁我們不注意就翻身,她知道我們會唸她怎麼可以亂翻,所以會"先發制人"傻笑給我們看)

把任何可以拿到手的東西往嘴裡塞(包括過年收到的紅包...)

把東西從左手換右手,右手換左手

換尿布時自己會捉著大腿把腳舉著好讓人幫她換尿布

看老爸打電動,在一旁噫噫呀呀的加油或是偷偷跟著音樂打節拍

(我下次一定要錄下來,超好笑的,因為她跟著音樂哼或打節拍時,都會比較小聲,好似怕人聽見)

愛跟人聊天或插嘴

認人超精準,不熟的人一抱,立刻扁嘴,好像媽媽不要她似的大哭(是不是安全感不夠哩...)

超級愛"罰站",很喜歡人家給她抱直立的,好讓她雙腳可以站立,還很愛用力蹬腳,十分有力

愛玩"舉高高"或"海盜船",舉的越高她越high,盪的越高她越笑的大聲(以後陪媽媽去玩雲霄飛車呀!)

超級愛笑,有時一笑就像當機一樣,笑不停(如同上一篇裡的罐頭笑聲一樣,松鼠說"這個很明顯遺傳到妳吔!這種當機笑法"haha)

.........................



唉唷!嫩寶貝,妳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這樣媽媽都不想再生第二胎了

我怕再也生不出像妳這麼可愛的小孩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