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嫩嫩會翻身後

愛上了翻身的樂趣

無時無刻都想翻

換尿布時想翻

洗完澡穿衣服想翻

夜奶躺餵時想翻

連坐在餐搖椅上都想翻

實在太可怕了



今天早上,我先到更衣室進行我的"便當清空"動作

當時,嫩嫩還睡著

半小時後,當我正想推開門走出更衣室時

我聽到了嫩嫩噫噫啊啊的聲音

直覺是嫩嫩起床了吧!

結果門一推開

差點被嚇壞

這小妞不止掙脫了睡袋

(她已經在半夜掙脫成功n次了,她很神奇...可以人扭到整個人往上移,或是把拉鍊弄開,整個睡袋打開,然後很滿足的呈大字型睡姿...)

還翻過來了

噫噫啊啊是她得意的叫聲

我問在浴室裡盥洗的松鼠"是你把嫩嫩的睡袋打開讓她翻的嗎?"

結果,並不是

就看著我們二個大人站在那裡目瞪口呆



看來,想讓"脫逃大師胡迪嫩"安份的躺在那裡

越來越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