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看影片中的嫩嫩

哭一哭會有中場休息

但...休息不止是休息

我坐在畫面的左邊

她休息時不忘瞄我二眼

看我會不會埋她...


昨天更誇張

我先和她玩了一陣

剛好松鼠買晚餐回來

便讓她到餐搖椅上坐著

(就坐在我們餐桌旁)

可能她還玩不過癮

但看我們在吃飯又不敢吵

只見她一副委屈的模樣

坐在餐搖椅上

連動都不敢動

臉上的表情很微妙的在變化

只差沒有咬著下嘴唇啦~

看的我這個娘心疼死了

一直跟她說"等媽媽吃飯飯哦!吃完再陪妳玩""嫩嫩不生氣,剛剛妳喝完ㄋㄟㄋㄟ,現在換媽媽吃飯呀!"...

後來松鼠也跟她說"爸爸快吃完了,等一下就來陪妳哦!"

此時嫩嫩的表情還是一副委屈+忍耐的樣子

松鼠一邊收拾一邊說"爸爸好囉~等一下就來陪妳玩唷!"

不騙你....

嫩嫩立刻露出笑容,樂不可支

唉~真是個古靈精怪的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