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嫩從我開始回去上班後就開始有厭奶的現象

婆婆說可能她愛玩,喝奶不專心,所以餵奶總是得用"騙"的

我想可能她也是有些排斥奶瓶了吧!

因為婆婆說每週一的頭一二餐很難餵,她總是想把奶嘴頂出來

(週末我都親餵,給她無限暢飲)

眼見小嫩嫩不再往橫的長

又抽高了些

看起來變瘦了!

還好婆婆媽媽沒說什麼

我看到活動力正常,也不太擔心

就順其自然吧!



然而,我這個媽媽也夠糊塗的了

完全沒想到會不會是奶嘴洞太小的關係

當時想嫩嫩很會溢/吐奶

怕她喝太快,奶嘴的洞我都不敢去動它

而松鼠在準備的b-free奶瓶時,連3-6m,6m以上的替換奶嘴也都一塊準備了

我竟然在嫩嫩三個半月時才想到

可以幫嫩嫩"升級"了

這個星期一,嫩嫩再五天就要滿四個月了

我才幫她換了新奶嘴

星期一,婆婆沒說有什麼變化

星期二...

wow~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嫩嫩白天三瓶ㄋㄟㄋㄟ都喝的乾乾淨淨

我七點多到家,五點喝完的她又吵著要喝

婆婆溫了一瓶160ml的ㄋㄟㄋㄟ

要幫我餵

我先回房間換家居服準備要接手

前後不到十分鐘

嫩嫩她.....乾瓶了

我看到傻眼

連比我早三分鐘走出房門的松鼠都跟我一起站在客廳看著嫩嫩的奶瓶傻眼

我婆婆更說,她已經很久沒那麼有"成就感"了

(由此可見餵嫩嫩喝ㄋㄟㄋㄟ是一件多麼"艱難"的任務)



因為怕嫩嫩不小心又把ㄋㄟㄋㄟ吐出來

婆婆和松鼠都抱著她不敢亂動

連松鼠逗她說話婆婆都說不要

怕她表演飛瀑吐奶...

連了十五分鐘

她又開始噫噫啊啊了

一直用含淚的眼睛看著我

完全無視她松鼠爸爸的存在

結果我一抱過來

只安靜了一下下

又開始扭來扭去

彷彿肚子痛似的

我想說不會吧~

和之前有回耍笨喝太多結果脹氣捉狂一樣吧!

這樣抱也不對,那樣抱也不對

玩"嫩下巴"遊戲也是給我又哭又笑的...

都快沒輒了

後來發現,她有尋乳的動作

(對,就是拼命拉我的上衣)

想說不會吧~

確定還要喝嗎?不會太撐嗎?

我真是奇怪的娘,厭奶的小孩要喝奶應該要很高興才是,怎麼還懷疑

沒辦法,我真的怕她脹氣+吐奶

很不舒服的

最後還是給她喝

喝著喝著,她就睡著了...

當時才八點

怕她吐奶,所以八點半才把她放回床上

她就這麼一覺睡到早上四點才醒來

真的值得給她n個大拇指說^_^bbbbbbbbb



今天把昨天嫩嫩一口氣以不到十分鐘時間乾瓶的事蹟告訴同事

她笑說小嫩嫩胃口大開啦~希望不會是"一日慶祝行情"才好

呵呵~我也希望不是,最好天天都不浪費我給她的便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