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開始上班了

雖然產假在家時我也是幾乎瓶餵

只有夜奶時才親餵

製造小松鼠的便當已是家常便飯

但上班的地點沒有哺乳室

要製造便當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話說我帶著我的"傢俬"-美樂PIS走進洗手間

發現...沒有插座

唯一的插座,在外頭的茶水間

嘿~我有帶延長線(好...克難)

但...沒用,延長線不夠長

還好,我有先準備好電池

這台擠奶器還不賴,有電池包可以"優必"

但一次十顆三號電池,感覺力道跟插電還是有小小的差距

沒辦法,加減用囉~

很克難的在小小的厠間裡擠奶

還要擔心有人會要去陽台抽煙或是人家要用洗手間

光前置作業少說要花掉我近十分鐘

因為怕髒,得墊上一堆衛生紙

因為地方小,得小心的擺放我的瓶子,零件們

擠完後要消毒

沒有微波爐,只能用熱水燙

這事後處理又得花上近十分鐘

一次三十分鐘的擠奶時間就這樣,沒了

還好,"產量"沒讓我失望





2006/10/17

隔壁國外部的同事跟我說可以到頂樓的洗手間

比較沒人,較不會被干擾

我進去後差點沒昏倒

第一,因在頂樓,很熱

第二,洗手間臭臭

第三,因為插座在洗手台旁,所以可以放置物品的地方只有洗手台上方一小塊地方,而且那洗手台還是家用型的,那一小堆地方超小

除了有插座這個好處外

真的是很糟糕的環境

很想回去自己辦公室的洗手間...

但...都上來了,我還是很克難的在那裡擠完奶

好笑的是,從洗手間出來後,想說看看今天會議室有沒有上鎖好了

(平時都有上鎖,要去跟分行借鑰匙才行)

噫...沒鎖

早知道剛剛應該先試看看會議室的

就不用去那裡克難了

我真是耍笨...



我現在正在拍賣上看充電電池

因為我實在怕了頂樓洗手間的環境

為了給小松鼠營養的母奶

一定得想出辦法來的啦~


=======================================================

當天下午我殺進頂樓的會議室擠奶
ah~比起之前的克難
現在可謂之天堂呀!
有插座,有椅子,有桌子
我可以舒舒服服的擠奶
不過還是要擔心會議室會不會有人突然要使用
因為它門鎖壞了
還是算克難的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