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會兒松鼠回來我們就要出發去醫院了

有朋友覺得我們太急了

才過期一天就要叫小松鼠面市

沒辦法,人家擔心嘛!

這小松鼠胎動比人家晚,又不愛動

我神經夠大條的人,都常被搞的神經神經

還買了個胎心音器回來監聽她的心跳

加上她曾經把臍帶繞到脖子上

醫生每次叫我觀察胎動,我都不知從何觀察起...

還是把她請出來比較安心

至於不經催生而直接改剖腹

也是因為考量到我和小松鼠的體型

目前小松鼠約3500g,超音波有上下500g的誤差值

-500g還好,要是+500g就糟了

加上我實在胖太多,恐怕會不好生

要是生不出來還是要被捉去剖腹

二種痛都得受

松鼠希望我就直接剖腹吧!

我明知剖腹後的恢復期較長,也可能會有後遺症

但最後還是決定剖腹

希望小松鼠可以平安的面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