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週末

我央求松鼠帶我去逛一直沒機會去的天母新光三越

松鼠覺得家附近百貨公司一堆

就連新光三越就有n間,搭捷運就可以直接到的

為什麼要跑去天母

怎樣~就是想去嘛!



事實證明我真的有點無聊

因為一點都不好逛

真失望

而且沒什麼人氣

離天母比較熱閙的地方也有一段距離

如果沒懷孕還會想走去逛

但現在根本就是懶...

想說那到六樓吃飯吧~

人氣豬排店-勝博殿就在六樓

順便光顧一下吧~

(松鼠按:站前三越也有呀!大老遠跑來天母吃...)

看起來,六樓是整家店人氣最高的樓層吧~

光是勝博殿門口就大排長龍

且當時已經是一點半了

人龍的長度讓松鼠咋舌

當下他就想放棄

但孕婦的固執是很可怕的

我完全不管他自己就跑去隊伍的最後方排起來



不過我們算滿幸運的,大約只等了十~十五分鐘就等到位子了

稍稍讓不耐排隊的松鼠愉快一點

(我也是不喜歡排隊啦~但那天就是想吃咩)

我個人十分愛吃豬排附的高麗菜絲

這裡的高麗菜絲是一上桌就來一大盆

很合我的口味呀~

勝博殿的高麗絲有另外附有和風袖子醬

酸酸甜甜的,滋味還不錯

我們之前的習慣是淋豬排醬吃

改換清爽的和風口味也不賴

貪小便宜的主婦不忘多吃一些高麗菜絲

因為颱風天菜很貴



小菜是隨機附的

那天我們吃的是醃蘿蔔和另一個不知名的醬菜

醃蘿蔔的味道還OK,也很脆

但另一種醬菜的味道正好是我很害怕的那種

(很奇怪的香料味)

這裡的小菜,白飯,高麗菜絲都是可以續的

反倒是味噌湯沒得續

第一次遇到



松鼠點的是炸蝦+腰內肉豬排的組合$320



好"口愛"的二個迷你腰內肉

而我點的是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卷套餐(桂)$320

包含香脆腰內豬排卷、小塊腰內豬排、里肌豬排半份

豬排卷可以選擇包cheese或是包蘆筍

我選擇的是cheese



豬排肉質真的很軟很嫩

一口咬下去,同時有外皮的酥脆和豬肉的軟嫰

但有一點點遺憾的是

外皮和豬肉不是那麼緊密的結合,而有一點點的分離

雖然只有一點點皮肉分開

但已經被我扣分了

加上份量有點少

再扣一點分

不過看到高麗菜絲和白飯,味噌湯都還不錯吃的份上

再加一點分回去好了...



餐後的甜點是芒果冰淇淋



唉~我比較想吃在網路上看到的抺茶冰淇淋+黃豆粉

而且...這冰淇淋很混

只有半圓形

有點給它不過癮



這次去湊熱鬧的心得

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吃

也沒有不好吃

份量稍少,顯的價格略高

雖然高麗菜絲很好吃

但要再去吃第二次...可能有點難了說



我們下次的目標,是站前k mall裡的銀座和幸啦~







新宿 勝博殿 さぼてん



新光三越站前店

TEL: 02-2371-0828

ADD: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樓



新光三越天母店

TEL: 02-2874-3971

ADD: 台北市天母東路68號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