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這個標題時

我突然浮現一個卡通畫面

"一隻公松鼠對母松鼠示愛,為了博得佳人芳心,他搬了一堆松果給母松鼠,表示他願意照顧她一輩子"

當然,我家這隻松鼠不會去搬松果回來(我可能會尖叫吧!那裡面很容易有蟲蟲)

只是今天發生了件小插曲,讓我不由得思考起他對我表達愛的方式



松鼠在我眼中是個滿會說話的人

尤其是跟我比

我只是一個單純話很多的人

他可以把事情說的有條有理,而且不會打結

我是遇到事情就常亂了陣腳,可能連話都說不出口

但在表達愛這件事情上

我常會向他抱怨"為什麼你都不會主動說我愛你"

(我承認我是個無聊的傢伙...)

他總是會說:唉呀!愛不是常常掛在嘴上的

不過慢慢的,他偶而也會說啦!

只是我覺得是我先說,他才會答

那也不是他"主動"說的

(我前面已經承認我是個無聊的傢伙了)

所以還是會去抱怨

但他覺得他已經有改進了呀!

我要求的還真多

和以前相比,是有好很多啦!

而且他平日對我也是不錯

我吵歸吵,也沒有真的強迫或要求他一定要怎麼做

反正哪~這個天秤男的行為模式

我大概也摸的七八成

就由他吧!



不過,他偶而也會"轉性"

流露出他"獨特"的表達方式

像今天前同事特地幫我送來了一大包給小松鼠的衣服,包巾,枕頭,還有一個遊戲床

因為她提早來,我們去吃飯還沒回來

就托給我婆婆代收

我婆婆只先幫我們把衣服,包巾那二大袋搬上來

遊戲床太重,我們回來才叫松鼠去搬

其實遊戲床收起來還是一大包

我家還真的不知要收到那裡好,松鼠先搬進房裡

平放在梳妝台旁的空位上

就走了

我想了想,把角落的電暖氣,電風扇挪一挪,清了一小塊空位

把收納後的遊戲床立起來就剛好收在那個角落裡

就自己當神力女超人搬起遊戲床來

我覺得還ok啦!也沒有重到我搬不動

過了五分鐘,松鼠進到房裡來,看見遊戲床被我搬到角落裡

第一句就說"妳怎麼可以自己搬重的東西"

ㄟ...沒辦法,你老兄不是那麼容易叫得動呀!

等到你來,我老早就搬好了

但他覺得,我是不能搬那麼重的東西,

他雖然不是隨叫隨到,但起碼會過來

我是不能逞強的

被唸的我,也只能摸摸鼻子

誰叫我是我娘口中"大身大命"的孕婦呢!



不過後來我想想

這的的確確是這個天秤松鼠男的表達方法呀!

不主動說,也不太主動做

但總會用其"獨特"的表達方式讓妳知道

也好,不要真的去搬松果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