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準備午睡一會兒

因為一直很期待小松鼠的胎動

所以我習慣性會在睡前把手放在肚皮上

看能不能感覺到胎動



突然,我的肚皮跳了一下

噫~~~~~~

這.是.胎.動.嗎?

趕快叫松鼠來確認一下

他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

但他感覺到的動作沒有我剛剛遇到的那麼大



等到傍晚要去黑森林吃飯時

小松鼠又來了這麼一下

彷彿在告訴我"要出門囉~"



睡前,我拿著一個星期沒用的胎音器找小松鼠的心跳

找著找著,這小傢伙頂了胎音器

第一下我以為是雜音+錯覺

第二下,第三下我確定這小傢伙是在跟我玩耍了

而且我已經要睡下了

她還一直這裡一下那裡一下的

然後今天早上又沒什麼動作

親愛的小松鼠...該睡的時間不要玩

白天可以玩的時間,妳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不要跟媽咪唱反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