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領完身份證,吃完中餐

一回到家看到我的"苦行鞋"(出征專用la new好走鞋)

想到上星期就想送回原廠換大底

(原來的底已經磨到快沒有紋路了)

就跟松鼠說要不要今天送去,不然去北海道就沒有苦行鞋的陪伴啦!

於是我們二個就把鞋子"款款"吔!

又出門了



結果一到店裡,門市說我這雙苦行鞋的大底是黏的,不能換大底啦!

要手工縫的鞋才可以更換大底



到底是之前我沒問清楚,還是當時的門市沒解釋清楚

當初買是正好碰上la new難得的八折,加上又要去自助旅行且難得它們家的鞋子有我覺得好看的

才會買下的

想說貴雖貴,但好穿耐穿就好了

結果失算,穿了二年半想換大底又不能換

松鼠倒是很阿沙力的說:那再買一雙新的吧!

哇~真難得松鼠又要買鞋給我

上星期天才在sogo買了一雙,這星期天又可以買

既然松鼠大爺這麼慷慨,那我當然不用太客氣啦!



其實也不是他慷慨!

他是為了我肚子裡的小松鼠著想啦!

昨天穿著新鞋,在家大門外的磁磚地上差點滑倒二次,而且還是都在同一個地方

真懷疑到底是那塊地方被抺油還是我鞋子不夠防滑

昨天還是他人在我旁邊,他怕我只有一個人時又滑倒豈不危險

所以再花點錢買雙鞋給我

看能不能平安一點



最後我選了一雙腳踝附近加上彈性布料的手工氣墊鞋

是松鼠幫我挑的,因為我不要綁鞋帶的

這款很好套,再加上有加上彈性布料,穿起來挺舒適

雖然我能挑的都是沒有一般皮鞋美麗的休閒鞋

但因為有松鼠的愛心和對小松鼠好

醜一點我也無所謂啦!





對了,最近la new推出一種套票組合

一套3000元,裡面有三張面額1000元的禮券

只要2550元就可以購買(等同85折)

因為我家的vip卡在汐止娘家,沒帶

門市小姐建議我們買這個套票

還挺划算的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