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呢?!

鼠一開始猜是蛋糕



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像



星期五休假去逛了新光三越

偶然間發現了"kaloo"這個品牌

從法國來的kaloo,從可愛的布偶到淡香水,家具,嬰兒用品都有

每個產品的觸感都滿不錯的

不過價格就是貴了點

我看了老半天有點買不下手

後來看到baby的鞋鞋

先是外觀吸引了我

在門市的介紹下,發現以後小松鼠若不穿的話

還可以拿來當玩偶or杯套

讓我愛不釋手呀!

決定要買一雙給小松鼠



在粉紅色小布鞋和棕色小毛巾布鞋中選擇

最後選擇了棕色小毛巾布鞋

因為毛巾布的內裡摸起來好舒服好舒服

中性的棕色,若小松鼠未來有弟弟妹妹時也可以接手

再來是小松鼠還沒生出來,我也擔心會不會翻盤呀?!

這樣就糗了





打開盒子

看起來像二隻小熊躺在裡頭



軟綿綿的觸感,連大人我都想要穿看看



除了鞋子這個功能外

把鞋子反折過來,就變成小熊寶寶啦!



愛買的我,看到這麼可愛的東西就忍不住要敗啦!

我知道以後小松鼠會花我更多錢錢,但...就是忍不住咩

下次還是不要去亂逛百貨公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