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謎底揭曉囉!

今天去產檢,醫生終於公佈答案了!

小松鼠是可愛的小公主唷!

昨天在新光三越逛街時,看到漂亮的白色蕾絲嬰兒外出服

就跟松鼠說:如果是女生,我要買這個給她穿!

他笑我錢太多

結果今天的答案就是小公主哦!

連我婆婆都笑說她窗外從不開花的樹今天剛開了一朵紅花,她就在猜是不是女兒呢!




小松鼠不知是不是害羞

一直都趴著

看不到臉臉



但醫生還是努力的幫她量了頭圍,大腿骨長度,肚圍,,重量等等

都在正常的範圍裡

因為醫生給我的超音波照片裡,都沒有這些數字

他們自己留存在病歷裡,所以詳細數字我這個對數字不太敏感的媽媽記得沒多少

(我只記得心跳是每分鐘156下,重量是300多G)

只知道小松鼠公主生長的很好,都在該週數中常的範圍裡

這張超音波可以清楚看到小松鼠的脊椎和一條一條的肋骨

haha,我是壞心的媽媽,覺得這樣好像外星人哦!

松鼠還問:尾巴咧!

please,尾巴在前幾週就不見了啦!還尾巴咧!

在照超音波的過程中,這個小傢伙也沒閒著

這裡踢踢,那裡踹踹的

活潑的不得了





因為小松鼠一直趴著

醫生試著用4D超音波幫我照看看

但也只拍到側面



當時,她還在吸手指頭呢!

超級可愛的啦!

醫生說現在看BABY會感覺比較"骨感"

因為還沒開始長肉肉

等六七個月左右再去照4D,就會豐腴多了

外表也會更清楚(當然,她不要再趴著囉!)

其實小松鼠已經很聽話囉!

我之前就已經一直跟她喊話,說想知道她是男是女,交代她去給醫生看時要記得腳腳要打開哦!

她真的打開哦!

不過沒想到她會玩到趴著的姿勢

所以沒叫她臉臉也要"照過來"啦!

下回我會注意的





這次的直覺猜錯了啦!

本來我一直覺得小松鼠是小王子

常在松鼠面前說小松鼠時都用"你兒子"作為代稱

前二個星期的超音波照片

我也覺得像男生

這傢伙被我洗腦,一直覺得應該是男生

結果今天醫生宣佈答案,他反而有點呆掉

他說他不是不喜歡女生,而是心裡一直被我洗腦後認定是男生,結果答案不一樣

讓他有點錯愕

事實上他還覺得女生比較可愛

他只是在氣我都跟他亂講

(大人,冤枉哦!人家之前的直覺真是這樣,你自己看照片也覺得嘛!)

現在換松鼠在擔心,萬一小公主的眼睛長的像他怎麼辦

還一直交代小松鼠公主的眼睛一定要長的像我

HAHAHAHA,怕了吧!

我已經先預告,既然是小公主,那就要幫她把皮膚顧的更好

燕窩請準備,謝謝! (不然也要去煮白木耳來給我吃)



我婆婆在知道答案後笑著說:很好呀!這一次是女生,下一次就是男生哦!

ㄟ...這個我沒辦法控制吔!

但松鼠的解讀不像我這麼負面

他覺得婆婆沒有那重男輕女

(我婆婆沒生女兒,一直很想要女娃娃,先前我還沒懷孕時還開出條件,如果生女兒就送鋼琴要栽培她學鋼琴)

她只是希望我們可以生二個

若這次小松鼠是男生,她一定是說下一次就是女生哦!

我說:如果第二次也是女生呢?!

松鼠說:那她一定是沒意見,她只是希望我們不要只生一個小孩

嗯...最好是這樣,不然突然覺得有種莫大的壓力從隔壁壓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