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5/3/4)

松鼠陪我去產檢

這是他第一次陪我去產檢

為了配合他的時間,這次其實還沒到第16週我們就去檢查了

結果小松鼠因為未滿16w,加上頭部還沒超過3.5cm

有關唐氏症的篩檢,醫生說再二週再過去檢查

小松鼠,你是給我們多看你一次的機會嗎?!



醫生很仔細的量了他的手腳,心跳

第一次聽到小松鼠心跳聲的松鼠也覺得很新奇



在肚肚旁邊的二隻小手手



腿腿也很聽話的張開,還順便擺了個翹二郎腿兒的姿勢給大家看



腿還挺修長的,不過重要部位還是看不清楚啦!

醫生說他的性器官還沒有長的很明顯

也許再過二週去看會比較清楚

其實一開始我老覺得醫生說是頭的地方像肚子

肚子的地方像頭部

(因為肚子看起來很大吔!)

後來醫生有解釋說因為頭部的地方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二個眼眶囉!



還稱讚他"很漂亮"

ㄟ...不過我們二個爸媽倒是覺得比較像外星人啦!





其實男生女生都ok啦!

只是我想知道的主要原因是知道男生女生就可以去買baby的"裝備"啦!

hahaha,我是愛買的媽媽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