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很多blog朋友那兒看到tag game

正在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點到時,

kiwi11點到我啦~

這是我第一次玩

有點害羞呢~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ㄟ...這種情況很少發生在我身上吔!因為我跟松鼠比起來,我是很好入睡的人,除非他比我早跑去睡覺,不然都是他聽我的鼾聲睡著的

好啦~正經的回答一下.雖然我明知松鼠是個不好入睡的人,但我若遇到他已經熟睡時,還是會小小的鬧一下他吔!拉拉他的手或捉捉他的鼻子,讓他知道我在他身邊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吧,然後寫上為什麼,要具體點哦。

Misia的everything.因為我們是彼此的一切,也許我不是很溫柔,松鼠也不是很浪漫,但我們最了解彼此.(好像不怎麼具體)





問題3: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什麼顏色啊?

黑色,用萬年不敗色來遮醜咩~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3/27結婚當天沒有跪著拜別父母,當初應該要再堅持的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

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就是比較醜,那麼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其實一直很希望自己有超能力,會放動感光波也算是有超能力吧!比較醜也沒關係啦~(反正現在也很醜).既然有這神奇的力量,回饋一下世界ok的啦!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剛和松鼠交往的第二天,和一群同事去看免錢的電影,因為是收工才去,很趕,我和同事去劃位,他去幫大家買麥叔叔當晚餐.在漆黑的電影院裡,我在麥叔叔的紙袋裡,發現除了晚餐外,還有我最愛的蘋果派.我沒有交代他要幫我買這個.因為我覺得自己是不起眼不被重視的,想不到我不經意提起的事,他都記得,真的很感動.到現在我都覺得我是被一個蘋果派給賣了





問題7: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是什麼?店名叫什麼?在哪?

ㄟ...問一個愛吃鬼這個問題實在很難回答,因愛吃鬼我呢~可能會因為早餐,午餐,晚餐而想吃的東西不一樣吔!





問題8:如果你是男生(是女生的想像自己是男生)

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醜的女生,你願意選擇誰做你女朋友? 

我也算是外貌協會的,所以...我會選擇前者





問題9: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後悔沒做的事是啥?

小松鼠還來不及被生到這個世界來





問題10:如果給你一筆錢,讓你現在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你會去哪裡?

京都.因為我愛和服(應該說日本的老東西),在京都可以看到很多人穿和服在路上,再配上那裡的古蹟,好有意境哪~





問題11:做過最壞的事情是什麼?做錯之後是怎麼彌補的? 

嗯...想不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壞事做太多的關係







問題12:當你有一筆額外的收入(1000元以下).你是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捏(比如我喜歡唱歌,我還差個音效卡) 還是買表面工程?(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妝品等等)

我會找松鼠去享受美食





問題13:如果給你一天時間成為一個明星,你成為誰?為什麼? 

嗯,我只想做自己




問題14:生命中的第一個愛人在心中佔什麼樣的位置,他/她是否在你心中永遠佔有特殊位置?

ㄟ...那位先生我除了記得他的名字(因為跟我國中同學同名同姓),其實長怎樣我已經不太記得了.不過他給了我一個教訓:不要腳踏二條船,不然到時候報應怎麼來的都不知道
ps.我是被踏的那位,我沒那麼大本事





問題15:請分別對你即將tag的五個人各說一句肺腑之言。 

來迎接挑戰吧!





問題16:如何才能做到“早睡早起”? 

ㄟ...我是奉行"睡到自然醒"的人,平時要上班就開鬧鐘,休息時就真的給它睡到自然醒




問題17:每個人教我一道自己最拿手的菜的做法吧?

松鼠流白酒蛤蜊麵
1.洋蔥,大蒜,蛤蜊,白酒,黑楜椒,鹽,橄欖油,義大利麵---份量,因為我都很隨興(隨便?)所以都不一定吔!而洋蔥是很健康的食物,所以我都會加半顆以上
2.義大利麵煮熟備用(要加一點橄欖油讓它不會黏在一塊兒)
3.平底鍋放入一些橄欖油再加上大蒜爆香,等香氣都出來了,再加上洋蔥,炒到洋蔥變透明變軟後再加入蛤蜊及白酒
4.等蛤蜊開的差不多了,加入
義大利麵,黑楜椒,鹽調味,就ok了

其實這和食譜教的好像都不太一樣啊就松鼠流咩!





問題18:請被點到的人回答最近最想念的人是誰?

一個國小同學,她升四年級時就轉學了,斷斷續續有保持連絡,她也很早就出社會,結婚,生子.雖然我們選擇的方向不同,但在偶而收到彼此的問候時,心是暖暖的.





問題19: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堅定的去爭取而不再輕易的猶豫和動搖?[出題人rui costa]

多方的去嘗試,去接受打擊.像我,換了三個工作還在金融界,越來越確定自己不適合






問題20:感到孤獨時你做些什麼?[出題人henna]

聽音樂,閱讀,讓音符和文字陪我囉!




問題21:你認為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三種品格是什麼?理由。 [mazha]

好深奧的問題呀!
誠實
良善
忠誠
因為我討厭被欺騙,被背叛的感覺,而且這世界上好多紛爭都是因為有人的不誠實而引起的,如果每個人都能秉著良善的心,真誠的對待每個人,也許這個世界會和樂一些吧!





問題22:你最知心的朋友是誰,同性還是異性?

松鼠先生囉~






問題23:變成一棵植物,你想做什麼?生活在哪裡? [popo]

種在京都嵐山的櫻花樹






問題24:如果roommate無理取鬧,讓你忍無可忍怎辦?

比他還無理取鬧,讓他受不了自己滾蛋




問題25:你收到過最令你難忘的禮物是什麼?[田琳] 

嗯...某次在sanrio店裡看到一組和服kitty的日本茶具,沒多久我生日前出現啦!松鼠偷偷記下來自己跑去買的.沒收好,不小心被我發現了不過,後來這傢伙都是讓我自己選禮物,沒有驚喜啦~所以這算是最難忘的一次啦!





問題26:你為什麼和我一樣會堅持答完所有的問題?[付鈺]

ha,第一次嘛!總是新鮮的




問題27:哪段音樂會強烈地使你想起以前的哪種情景、畫面?

somewhere in time
一部很老的電影"似曾相識"的main theme.
國中時看的,因為很嚮往戀愛,又沒機會,只能看電影過乾癮,而這部片子還帶有一點點科幻色彩,我現在只要聽到這個音樂,就忍不住想起劇情,和當時的心情





問題28:對同性戀的看法 [di] 

一樣是人呀!沒什麼不同,大家都有愛人的權利






問題29:說說讓你最沉迷(過)的人/事/物 [nik]

人:松鼠(我會不會太狗腿呀!)
事:旅行
物:和服(到現在還是希望至少可以買一件回家收藏)






問題30:有很多方法可以令一個人成為億萬富翁,如果你是注定會成為富翁的,你會用怎樣的方法呢?[Nicky] 

以美食家的身份吃遍全球,然後投資或引進國外的知名餐廳,讓大家吃的到各種好吃的料理(果然是愛吃鬼)




問題31:有沒想過自殺?[靛]

其實上一份工作時,因為壓力太大,一度難以適應,簡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憂鬱症.每天好不容易到了公司樓下,卻在電梯前裹足不前,動不動就想哭,想說乾脆死掉算了(大家不要學哦!)因為再前一份工作算是很順利,沒遇到什麼挫折,到了那家新東家,一切都和想像的不一樣,工作量也很大,同事可能也因為比較忙,比較冷漠,在公司沒有可以交流的對象,回家不想給爸媽擔心,所以只能跟松鼠發洩,動不動就會出現"自殺"二個字.松鼠花了很多時間開導我.我自己也很驚訝,因為自小我就是個滿樂天的人,我這樣想不開,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奇怪






問題32:如果你要創業,你會開一間甚麼樣的店/公司?[Stella]

餐廳(愛吃鬼的最佳選擇)






問題33:請列出對你的人生/價值觀最具影響力的一本書並解釋它如何改變了你 [孤木]

目前還沒有出現呢!






問題34:你認為結婚之後多久生兒育女才是正確的呢? [盼盼]

我們都很喜歡小孩,加上我們年紀都不小了,順其自然,他想什麼時候來報到都OK,我們都會很快樂的迎接他.
現在已經在我的肚子裡囉~



問題35:對目前新聞媒體的看法? [kiwi11]

大部份的媒體,我覺得很無聊,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情都要報,而且我也很不喜歡政治,看了就很昏倒
所以我家的電視,不是在電影台,日本台,就是在非凡新聞台,這是我們覺得比較正常的新聞


問題36:如果你有可以有一次能穿越時空的能力,你會想去過去,還是未來?會做什麼事情呢?[metori]




哈哈哈~來到我玩TAG GAME最期待的時候啦~
點點名的時間到囉!

1.聰明有智慧的死黨babyblue
2.髮質及手藝都超好的可人兒carrefine
3.學識淵博又美麗的橘子
4.心思敏捷+攝影技術超好的貝殼
5.有著麻豆好身材又會煮食的Victoria

(Morgan,妳沒有blog,又讓妳逃過一次!實在很想點妳)


忘了加一句,有時間有興趣再寫唷!希望不會造成大家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