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找到新工作了

真好

我是個大肚婆,想找新工作是免談的了

只能認命的繼續待著

任人宰割



其實任人宰割也就算了

畢竟還有收入嘛!

(最近已經想開很多了,不然早就翻桌子走人了,大概是這二天有出太陽,心情比較好)

加減做一陣子,可以幫小松鼠多存點"裝備"的錢錢

可是呀!

本來就短缺的人力

在走了一個同事後

又恢復到業務初始時的狀態---我要當女超人

要我當女超人也沒關係

重點是,現在的業務量是以前的二倍

這也沒關係

約略算過同事離職的時間

又會有n檔的新業務進來

嘿嘿...不知道我要長幾隻手幾顆腦袋才做的完哦!



什麼,我們科長

我早就不想理他了

早已不堪負荷的人力

迫於業績壓力,他還是一檔一檔的接進來

他又不做(應該說不會做)

增加人力?

提了n次,經理都嘛敷衍了事

連要測新業務系統的人都還沒刊上104找呢~



啦啦啦~要開天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