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我可愛的帥弟要高唱從軍樂了

其實,我和我老媽一樣擔心

一個從來沒有離家過,日常生活被照顧好好的,連和家人以外的人在外過夜經驗都沒有的弟弟

要去當兵了

有辦法好好照顧自己嗎?!

著實令人擔心呀!



老媽說,雖然弟弟嘴巴上都說當兵沒什麼

但私底下只有他和媽媽在時,還是會有點點擔心的說:可以不當嗎?!

表示看多了一些軍中傳聞的他,還是有些不安的



上星期六,大伙兒一塊聚餐

感性的話,我們都說不出口

弟弟要回去時,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話要跟他說

我想了老半天,只說了"好好保重,在軍中不要太白目呀!"

聽起來也許有些冷淡,但卻是我對他最大的祝福



現在最令人擔心的,反倒是我媽

這一年裡,我出嫁,弟弟去當兵

退休後的老媽遇上了空巢期,怎不教人擔心呢!

今天才第二天,她就在說我弟昨天沒打電話回來

我依據松鼠的說法,軍中電話不多,要排隊等的,可能沒排到吧~

我老媽竟耍賴的說:這麼大的軍營怎麼不多幾隻電話

哇咧....真不知如何解釋...

她還打電話給琦琦(我弟的女朋友)問我弟有沒有打電話給她

真是想太多了呀!



同事說,我媽要學著放手,這樣才不會太辛苦,不然以後我弟結婚了怎麼辦

可是...我除了每天電話問候,多陪陪她,要她多找點嗜好做外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