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要出去玩
應該是很高興的事
結果剛剛竟接到經理的電話
問我休假要幹嘛?!

我老實的回答啦~
但他卻告訴我:事由的地方要寫呀!好讓主管們了解你要請假做什麼,要記得跟你們科長講


好,這我可以接受
我的休假單流程是代理人->科長->經理
代理人和科長都知道我請假要出國
我沒寫沒讓經理知道,是我的錯
但,我請年休假,去做什麼,只寫annual leave
不行嗎???
之前的經理都不會過問的
因為科長批過了,就是了解知道了,大經理根本不管這麼多=.=
而且,我覺得公司給我休假,就是讓我自己運用的
如果連我去生小孩都要報告,是怎樣呀!
更何況我只是小經辦,難道還要寫報告才能出國呀


再來,他就問我經辦只剩一個人(就是我的代理人)這樣忙的過來嗎?
我:應該是沒問題,因為我是和她討論後才請假的
經理:真的嗎?
我:是的
(please,我們科長說要加一個人手,因為內控不符合,但經理說要先把"業績"做出來再來要人,現在休假若又不準,是怎樣,大家都不要休嗎!)
經理:那待會兒請你們科長打電話過來


松鼠說:你不會去不成吧?
>_<
加上隔壁科一堆"歹鬥陣"的
厚...


今天的火氣跟太陽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