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挑結婚要穿的禮服
因為身材很差加上那天是超級好日子
所以,去挑衣服的我,其實很怕選不到衣服

但禮服小姐很有耐心
在看過我帶去的一些圖片後
就先讓我試晚禮服
一件接一件的拿
我不喜歡的話,她會立刻再拿另一件給我試
遇到SIZE放的不夠的
她都會立刻拿去幫我放大
試穿了大約十件而已~
我們就決定了
一件秋香綠,一件紅色
紅色的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可是老公很愛,而且怕老人家會覺得怎麼沒有喜氣一點的顏色
就還是選了
秋香綠的那件,倒是我們二個一致認可通過

重頭戲當然是那件會穿最久的白紗
因為門市有提過櫥窗那件是新來的
我可以穿看看
所以我請禮服小姐拿來給我試試

一試之下...
怎麼辦,我不想試別件了吔~
它真的很華麗,蕾絲也很有質感
裙擺的長度比一般白紗還長1/3
聲勢挺壯觀的
當下老公也覺得這件好
我也覺得如此
可是又不想給人家覺得我們太容易"擺平"
所以又試了二件

可是,真的是胃口養大了
怎麼看,還是愛第一件
結果我們只花了一個半小時
就挑完啦~
不知道是我太容易滿足還是小姐的眼光都不錯
我選衣服都很快
(從選拍照,訂婚都是)
^_^

我現在已經開始擔心
到我結婚時,衣服會不會被穿的舊舊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