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前所述
成田附近特別的景點不多
所以我們的目的地裡,出現了AEON (WWW.AEON.CO.JP)

它是個SHOPPING MALL
除了各式各樣的商店外,還有日本的量販店JUSCO
滿大的MALL,導遊只給我們二個多小時的時間

因為適逢日本新年
好多店家都在ON SALE
東西真的很便宜
可是我爸媽和他們的朋友們
逛沒多久就說要去吃飯了
好吧~因為從早上那一餐不是很美味的機上餐到那時也滿長的時間了
就跟著去吃吧~
結果,這些伯父伯母們竟跑進一家"中華料理餐廳"
@_@
都來了日本吔!還要吃中菜
更何況,這是在日本的第一餐...
本來我和我弟連進去都不想進去
但我媽一直要我們進去
後來我們四個人點了二個SET
我寧可待會兒去買別的東西回飯店吃...
我們點了一個SET是擔擔麵加餃子,一個SET是我忘了什麼的飯加餃子(看,我都氣到忘了)
後來吃去超市,買了四個銀座"可那"(我自己亂翻的,據說還挺有名的)的CAKE
這樣講好像我們崇日(好啦~我承認哈日啦~)
但日本的蛋糕看起來就好棒
吃起來更是幸福
我在台北還沒有吃過一個蛋糕讓我有這種感覺吔!
又買了一些可樂餅,炸蝦等回飯店享受
我還看到有人提著MISTER DOUGNUTS
卻找不到它到底在那裡
(事後看到日本的CF,才發現,去年三月去京都我就吃過它們家的dougnut了,還好沒有衝去天母/微風排...)

嗯~寫了一大堆
發現我好像除了吃都沒買別的東西哦!
沒錯,我只有在一開始逛時買了一個HELLO KITTY的掛飾
後來什麼也沒買...
因為在餐廳吃飯耗掉半個多小時
超大的賣場我們光在一樓走來走去就浪費很多時間
(走到底了,那些伯父伯母才說要去最前面的餐吃飯...)
二樓我們只是"走過"而已
真是扼腕
可以理解那種感受嗎~
明明就看超便宜的東西,卻沒時間可以逛
好嘔哦!


其他的照片,看這裡吧~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345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