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突然發現原來路地的台北店就在微風對面

暑假第一天某孩就迫不急待的要我帶她來吃

結果下午一走出大門就開始大雷雨

只好改開車到微風再衝到對面吃⋯⋯(是有這麼急)

剛好這2週都有活動

憑學生證可以享所有冰品八折(一張限一客)

某孩想點的三色糰子已售完

所以我們就點了二客冰

冰品點餐方式還滿有趣的,選擇冰品的小卡後,再拿要吃的配料小章蓋上去

IMG_0322.JPG

有趣歸有趣

但我覺得只是要製造門口的人龍的假像吧⋯⋯

因為它店的點餐流程是:在門口點餐枱選擇要的冰品及2種配料-》結帳-》取餐-》入座(但座位是結帳時就劃給你的)

門口點餐枱位子其實不大,大約只能容量2組人在那裡蓋章,左手邊是結帳櫃台

幾乎所有人都會在25種配料中迷失,卡關卡很久,後面怎樣能不排隊排到外面去⋯⋯

 

一覽無遺的廚房

IMG_0320.JPG

不停的聞到香噴噴的怪物鬆餅出爐

不知為何連出了一串“七號桌”(我們這桌)的冰品,但都不是我的ORZ

折騰了一會兒才拿到我們點的

拿到時有登楞很多下

雖然盤子很小可以預期,但實際拿在手上更覺得”啊!?這樣200“

IMG_0323.JPG

IMG_0324.JPG

IMG_0325.JPG

如果有在官網上看過照片,就知道“高度”差很多⋯⋯

CE308383-B6F7-4777-B20E-B349C8ABDF05.jpg

我手沒有特別大哦!(小五的小嫩手已經快跟我一樣大了)

當比例尺就知道有多迷你

冰的部份是好吃的,口感真的有點像冰淇淋,小嫩點的雪鹽花生大勝我點的宇治抺茶

抺茶味是夠濃的,但和帶鹹味的花生一比就沒那麼特別了

我的配料是白玉紅豆跟OREO奶油乳酪

白玉紅豆還可以

但OREO奶油乳酪就一整個莫名⋯⋯只是鹹鹹的CREAM CHEESE灑上幾乎吃不出味道的OREO餅乾屑

(而且也不像菜單上用冰淇淋挖勺挖出來的一球,只是用擠花嘴擠出來快比白玉湯圓還小的一小坨)

吃了一口後我深深後悔為什麼要相信部落客寫說這個有多好吃多特別呢!(有夠笨啊我)

小嫩點的香蕉巧克力醬好難吃,難吃到小嫩都嫌棄

它應該是把香蕉泥跟巧克力醬直接拌一拌就用了,

可香蕉泥在用了幾小時後(暫且算它11點開店時做的)已經有點發酵了

吃了舌頭會刺刺的,虧小孩自己在點的時候很得意的說香蕉跟巧克力很搭⋯⋯

另一個蜂蜜桂花凍也是很普通,小嫩說其實就蜂蜜凍這樣,桂花只有一咪咪咪,很沒存感

25種配料都可以點到3個不怎麼樣的,我們會不會太厲害!

吃完我真的覺得CP值太低,不用排隊嘗鮮吃過一次可以,但要我再來應該是不會了

一樣的價錢,我去吃冰館都還有很多芒果啊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地 雪冰 冰の怪物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