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New Open
9:45到已經有5、6個人在排隊了
8% ice 甜•鹹點心屋1.jpg
不過冰櫃裡空空的,
有點傻眼
約10:10入場,冰櫃裡只有芒果慕斯•••冏
我以為開門營業至少要有menu上一半的品項(只有冰淇淋都有)
結果坐到11:10,只有二種鹹派,抹茶閃電泡芙、芒果慕斯、山茶花檸檬塔這五樣,還好我家近•••

整體說來口味還不錯,味道不膩口,塔皮也滿酥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優.
因為東西是看廚房的進度出的,所以我就看有什麼點什麼,只點了冰淇淋內用,服務人員打包好會先幫忙冰冰箱,要走時再拿.不過我第二輪點的鹹派,可能漏了,等我要拿時,冰櫃裡已經都賣光了....本來服務先生問我說可不可以換成剛好有要出的一款新的閃電泡芙,當下想說時間來不及了,就換吧!可是在等泡芙時覺得不對呀!我點鹹派就是想試不同種類的東西,換成泡芙沒意義(已經有點抺茶口味的了)而且我先點的怎麼可以沒先留著了.
再向另一位服務人員反應,他立刻跟我說抱歉,而且表示可以幫我問廚房看下一批鹹派什麼時候可以出,若來的及就還是幫我出鹹派.
後來立馬生出一個鹹派給我
好吧~我就不計較了XD
我真是好打發啊~(蓋章)

 
今天發送的小扇子,很可愛~
8% ice 甜•鹹點心屋2.jpg
到月底統統100
飲料最便宜的是玄米茶35
和隔壁一樣自己來嘗鮮的小姐聊到試賣期間吃到的蘿勒起司冰淇淋
大家都想試試,但菜單上沒看到
問了服務小姐,
她說是紅磨坊
不過點來後是紅色的,和之前吃的長的不一
我吃了一口,有起司味,但其他部份變酒味了,忘了問
服務小姐是變成紅酒配起司了嗎?!
8% ice 甜•鹹點心屋3.jpg
美麗的山茶花檸檬塔
8% ice 甜•鹹點心屋4.jpg
芒果慕斯
8% ice 甜•鹹點心屋5.jpg

8% ice 甜•鹹點心屋6.jpg

8% ice 甜•鹹點心屋7.jpg

8% ice 甜•鹹點心屋8.jpg
玄米抺茶冰淇淋
粉大人的口味,但不知為何吃到後來有點膩的感覺?!
8% ice 甜•鹹點心屋9.jpg
滿300可以抽獎,果然抽到最小獎的折價券
滿250可以折抵50(六張)
期限只有一個月.
二張發票都抽到一樣的,送給隔壁的小姐了
8% ice 甜•鹹點心屋10.jpg
記者和工作人員端著冰淇淋和甜點找人試吃讓記者採訪
8% ice 甜•鹹點心屋11.jpg 

8% ice 甜•鹹點心屋12.jpg
櫃台後方的玻璃窗裡就是廚房
8% ice 甜•鹹點心屋13.jpg
店裡用的餐具很繽紛
8% ice 甜•鹹點心屋14.jpg

可能是新開店,盒子看起來是公版的,而材質軟薄了些...不太牢靠的感覺
8% ice 甜•鹹點心屋15.jpg
回家自己裝盤
8% ice 甜•鹹點心屋16.jpg
芒果慕斯&玄米抺茶閃電泡芙
8% ice 甜•鹹點心屋17.jpg
玄米抺茶閃電泡芙用了一保堂的抺茶,整個味道十份高雅,很大人感,後勁還有一點點茶的甘苦味,泡芙皮可能因為我帶回家所以略略的濕掉了,但整體來說還是好吃
8% ice 甜•鹹點心屋18.jpg
芒果慕斯
層次有做出來,芒果鮮甜,果肉緊實,慕斯不甜膩又清爽,
底層香酥,好吃!
8% ice 甜•鹹點心屋19.jpg
山茶花檸檬塔
帶回家路上的溫度讓花變形了...
上面的花瓣吃起來應該是鮮奶油,下面的檸檬餡味道淡了點,我愛酸一點的
8% ice 甜•鹹點心屋20.jpg
鹹派上的小沙拉外帶時有分開裝
8% ice 甜•鹹點心屋21.jpg
先把鹹派的部份拿去回烤一下
8% ice 甜•鹹點心屋22.jpg
再把沙拉擺上去
鹹派派皮酥脆,內餡奶和蛋香平衡,吃起來清爽,有點意猶未盡
8% ice 甜•鹹點心屋23.jpg
嫩大牌也說好吃唷!XD
8% ice 甜•鹹點心屋24.jpg
5/30試賣開始當天吃到的蘿勒起司口味~
絶版了嗎?!
8% ice 甜•鹹點心屋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