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34.jpg  
三月時走過潮州街,發現豪宅竟然變身為親子餐廳!
大28.jpg
回來報馬後過了一週才打去訂位
超可怕的,電話難打,假日的訂位要快2個月後,平日的也要快1個月....
現在更恐怖,開放2個月內的訂位,假日已經全滿,只剩平日晚上還有少數幾天可以訂位....@@
現在網路上已經有不少分享文,看的出來算是滿用心的店家
至少門口這台洗球機就是很難得的設備了
大35.jpg

本來約了朋友一起來,但大家都有事(實在太久之前訂的位)想說還是帶小嫩來見識一下
到了門口小姐說六歳以上不能進球池,我問小嫩還要進去嗎?她說要•••
我們根本來吃下午茶的!(¬_¬)
只能說...明明超過六歲硬要來趕流行(; ̄ェ ̄)
大22.jpg

到了後發現大家果然都待在遊戲區裡,桌邊都沒人XD
大1.jpg
(右邊是吧台,左邊是洗手間入口)
大7.jpg  

MENU
大2.jpg 大3.jpg  
來之前有風聞餐點很虛
等了快半小時後看到餐點真的...很冏
大樹冰奶茶,去冰,換鮮奶 $140+10%
完全不甜,也沒什麼茶味,一整個淡........=.="
大4.jpg
紅豆抺茶冰淇淋鬆餅$220+10%
本來小嫩想點焦糖冰淇淋鬆餅,是我想太多,以為有一大球抺茶冰淇淋搭蜜紅豆,結果....
大5.jpg  
我知道親子餐廳的賣點不是餐,但...這也太空虛了吧...
紅豆就照片裡看到的那一小口,抺茶冰淇淋在鮮奶油的下面,比鮮奶油還少,不到杯子的1/3!
傻眼....
要這麼虛,盤子就不要這麼大啊!
鬆餅本身熱熱吃是還好...但有點鹹.
去結帳時,收銀弟弟有問我意見,我直說了XD
真的太太太虛了啊!
收銀弟弟說冰淇淋的部份是一球,但我說它連杯子的1/3都不到,跟一球實在差很多,而且上桌時都溶了呀!
擺盤也不吸引人,配料也太少,連抺1/4片鬆餅都不夠
他說因為剛開幕,所以很多地方還需要調整,謝謝我給的意見,會跟老闆反應
嗯....希望有!

室內座位不會太擠,所以全滿人不會多到爆炸,我覺得還不錯
(照片裡玻璃窗的玩具屋,我問服務人員,說是倉庫~^^)
大6.jpg
室內遊戲區基本上是6Y以下小朋友的場,但若有6Y以上的小朋友要陪同進入也是OK的.不過球池裡就不能讓大小朋友玩溜滑梯了
陪玩是行的.

大8.jpg

大9.jpg

大10.jpg

大11.jpg  

所以小嫩只能去外面放風了...
大21.jpg  
還好還有這區可以放電
大13.jpg

大14.jpg

大15.jpg

大16.jpg 

大18.jpg
聽說它很有來頭~

來到大樹先生的家的朋友,一定會注意到我們有各種顏色,可愛萬分的椅子,但其實他們不是小狗,他的本名是Pony Chair。大樹先生的家的Pony Chair是直接從芬蘭Eero Aarnio Studio運來台灣,所以才會這麼真實的保留原版工作室想傳達的可愛原味。建議下次大家可以看看Pony的肚子,會發現神隱的Eero Aarnio認證標章喔!

Eero Aarnio出生於1932年的芬蘭,在1960年代因擅長塑膠及玻璃纖⋯⋯維材質椅子打響知名度,成為眾所周知的新銳設計師。Aarnio畢業於赫爾辛基的工業藝術學院,並於1962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隔年隨即發表第一個代表作─球椅。由於他最常使用簡單的幾何造型為概念,去創造出許多變化多端的家具設計,因此在當代形成非常重要的觀點。Aarnio後期的設計多以安全材質取代原本的玻璃纖維,注入新穎的思維與理念,投入較多的心力在玩具或兒童家具之中。

這隻看起來由許多圓球體組成的一匹小馬,最初是在70年代設計出來的。當年Eero Aarnio就在他赫爾辛基自宅的院子前,頂著冰天雪地的嚴寒氣候,手工完成小馬椅的原型。新版的Pony小馬椅馬背(椅座)依然舒適好坐;材質採用的特殊塑料也能拿到戶外使用,颳風下雨跑不了,豔陽天下抗UV,對人體來說安全無毒又不致過敏。最重要的,圓滾的弧線在玩樂時更不易因碰撞引起危險。

Eero Aarnio曾經如此說道:「椅子就是椅子,一張椅子。不過一個『座位』並不一定就得是一張椅子。它可以是任何物體,只要它符合良好的人體工學設計。所以一匹可坐可騎的可愛小馬,也是舒適的座位。」他並沒有將Pony小馬椅設定為兒童家具,他想做的,就是一個舒適的座位。

我們特地配合背景放在樹屋內,草地上,和爬行區內,以凸顯Pony的設計和巧思。下次來到大樹先生的家,別忘了坐坐喔!

FROM 大樹先生的家FB

大24.jpg
早上下雨,所以沙坑沒開放
大27.jpg 

大31.jpg

大32.jpg

大33.jpg
 
外面的玻璃屋平日好像沒開放,但有提供包廂包場
裡面這位不會就是老闆吧?!
大30.jpg  

除掉餐點真的很空虛外
遊戲區的部份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可惜小嫩太大啦~
6Y以下的小朋友來玩真的很合適
不過小嫩也很妙,在大樹下玩了一個多小時都不膩吔!
我問她這跟去公園玩有什麼不一樣,我也可以帶東西去野餐,妳玩一玩過來吃,不是一樣
還不用花快400塊哦~XD
但她就是愛....
還好訂位很難訂,不然離家這麼近,我會破產吧~

大樹先生的家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38號
(02)3393-3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