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某天,金主說想買水波爐
我聽了抖了一下,想說金主是發燒了嗎?!怎麼會想買這麼貴的東西...
金主說他年紀大了,越來越怕死,不想再用微波了,加上我想換大一點的烤箱,所以乾脆換一台水波爐好了...
這....要大烤箱變水波爐,我還真第一次聽說...ORZ
不過出錢的人最大,所以還是聽金主的話吧!
本來為了中文說明和保固鎖定公司貨,但公司貨的型號實在是太久遠了
雖說功能就也沒差太多,但看到掌神也有詳細中文說明書和保固,然後2012年推出的PX3價錢比公司貨的舊款還便宜...
加上PX3的調理時間有提升26%
金主就說那改買這台好惹~
本來幾個朋友也說要買,但掌神果然價格很硬,就算湊到5台也是一樣價錢...
就直接下了單,等看能不能農曆年前收到PX3

想不到12月31日我正和松鼠在吃我的生日午餐時,接到掌神的來電說PX3己經到貨了,而我們離他們公司很近,所以可以今天就送來,再直接收款就了,不用先轉帳
一聽,大喜.
午餐吃完立刻奔回家整理PX3的新家XDD
從結婚時就陪我們到現在的小黑,再見囉~
希望到我娘家去可以輕鬆點^^
image.jpg
看到這貼紙才發現它也快10歲了啊~
image.jpg  
GOPAN也封箱了,希望能早日幫它找到新家!
清出來的位子放PX3綽綽有餘呢~

掌神的老闆依約在4:30準時送到
幫我拆箱把機器就定位,告訴我要先做空燒的動作,並附上中文說明書,食譜和保固卡
還有一罐清潔用的檸檬酸,要定期幫水波爐做清潔水管路的動作,才能用的長久.
我問老闆會不會很難用啊!感覺很複雜,他說可能要花一點時間適應,但它的使用方式很直覺,一週後應該就會習慣了
事實上也是如此,我晚上一直在它的MEUN上亂亂按,大概就知道它的使用邏輯了.

很大的箱子,一旁的小黑看起來真小@@
image.jpg
SHARP的水波爐多是泰國廠的,想不到PX3是MIJ的啊!
image.jpg
很有質感的小紅(白色的也很好看,但白色硬是貴了1700!)
image.jpg
內部
image.jpg
超有質感的4.3吋觸控式螢幕
image.jpg
陣容浩大的說明書和食譜!
image.jpg
日文說明書+食譜,很厚...
不過掌神翻的只有原來附在說明書裡的食譜,TANITA食堂和美容食譜就沒有中文化了
image.jpg
裡頭還有附一雙新的隔熱手套,但我覺得短了點,還是習慣用舊的
image.jpg
爽度很高的螢幕!
自動MEUN
image.jpg
手動MENU
image.jpg
有文字有圖片,真的很直覺
掌神的中文食譜也有保留日文菜名,好讓大家可以對照.
image.jpg
減油減鹽的行程還可以告訴你減了多少
image.jpg
美容SUPPORT的菜單
image.jpg
當然,對我很重要的烘焙模式是一定要的啦~
image.jpg

image.jpg
不過這個雙層蛋糕就太OVER了...它只是幫它烤蛋糕體而已...
image.jpg
整套的定食也可以一次搞定!
只要照說明做就OK了!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連罐頭,調理包都可以加熱!
image.jpg

image.jpg
煮義大利麵也好方便
image.jpg 
早餐也可以一次完成
image.jpg
光看MENU就好令人期待呀!

當晚我烤了菠蘿麵包
小紅預熱的速度和小黑比起來真的快好多,而且熱度很穩定,打開放入烤盤後,溫度很快的回到要求的地方
不像小黑打開後降溫就很難回到預設的溫度了

隔天再仔細研讀了說明書跟看了一些教學影片,就決定先來試試鹽烤鮭魚
超簡單而且好好吃,它能幫這鹽漬鮭魚的鹽份大大降低,油脂也逼出不少,但吃起來不覺乾澀
魚皮還酥酥的,讓從不吃魚皮的小嫩指明要吃XD
image.jpg
接著為了消化過剩的牛奶,按著附的食譜做了布丁(使用SOFT蒸氣)
冷藏後隔天食用十分美味!
image.jpg
今天烤了酥脆派皮做草莓派
草莓派10
晚上則是用它內建的行程煮了義大利麵(該行程本是煮義大利麵+加熱義大利麵醬)
很方便~
義
它還有好多功能等我玩,希望小紅未來能幫我更多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