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好期待上安安老師的課
雖然微風的場地很小又沒座位,但我還是很喜歡來這裡上課
因為每次都剛好在週四,小嫩半天沒上才藝課,微風超市又可以憑聯名卡打九折,專櫃劉小姐人也好好
重點是我很喜歡看安安老師上課,因為她作菜的樣子超優雅的!

今天上日式炸雞佐塔塔醬+蛋包飯
在安安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下
連我最怕的炸物看起來都變的好簡單!
一定要找一天來試作的呀!
1 2 3 5 6 7 8 9 10

我為了小禮物(咦?!)自告奮用的上去做蛋包飯
其實我根本沒做過炒飯,蛋包飯雖然有做過,但裡頭的都只是用蕃茄醬喇一喇而已,蛋皮也是做簡單薄薄的一層
還好在安安老師的指導下,順利的做出還算能看的蛋包飯,也學會了蕃茄炒飯的小撇步
真是太開心了
這次做蛋包飯是用LC新出的不沾鍋,24CM的TRY ME 尺寸,用起來大小剛好可以做蛋包飯,份量也比我的WOLL輕很多,甩鍋好輕鬆啊!
害我差點就想手滑下去了
還好有看到產地我就冷靜下來惹~XDDD
20 21 22
今天的小禮物是食譜一本,裡面都是使用鑄鐵鍋的菜色,很實用!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