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7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本來沒安排什麼行程的

因為我擔心和一般飯店不同的出租公寓不能寄放行李

加上我們的行李超大卡,根本找不到寄物櫃放(每回經過車站都要看一下,結果都令我們失望)

所以就直接拖到11點check out最後時間才出門

(本來的check out 時間是10點,但我們這次訂的宿泊plan是可以到11點)

想說最後再掙扎一下問櫃台人員,結果是ok的

可以把行李寄放在櫃台,等約定的時間再來拿

於是我們又多出幾個小時可以去逛逛了

 

 

當初這趟行程是設定要來"賞櫻"

明知這個時間看到的機率有點渺茫,但貪便宜還是硬著頭皮來啦~

近年的氣候異常的離譜,今年東京的櫻花3/20就開了

讓我們開心了一下

不過氣溫又突然的變冷,很多櫻花都開到一半就卡住了

滿開的時間往後移了幾天

所以我賞櫻的點

並沒有安排很多個,幾乎全是小人適宜的點

松鼠都笑我們這回是"東京求(玩)偶之旅"啦~

最後一天又多出了一點時間

二話不說

來去離日暮里最近的賞櫻名所-上野公園 吧!

(其實當天新聞有報導駒込的六義園已經滿開,但我手邊沒準備六義園的資料,根本搞不清楚要怎麼去....狠懊惱哩~)

 

走出京成上野站,人潮滿多的

但好像沒看到花的感覺

不過走到上野公園內,迎接我們的,就是為數眾多的櫻花樹啦~





可是開花的情況有些令人失望

大約只開了三成吧~

不過遊客還是很多

加上隔天是週末,已經有很多人來佔位子打算晚上來賞夜櫻了呢~

還是有些櫻花呈現滿開的狀態

這時就會有很多人,不分國籍,拿著相機狂拍(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XD)





 













要是滿開的時候來,肯定像走在櫻花隧道裡吧!





 





藍天配上美麗的櫻花,拍照技術再不好

也能拍出美麗的照片的!













太多的櫻花,看起來反而像假的XD



沒時間去逛的上野動物園











東照宮

有小小的屋台街,很熱鬧



能在櫻花樹下用餐,別有一番情趣呢~

 

粉紅色的櫻花,又是不同的感覺

上野公園的著名老店之一-伊豆榮

它們家的鰻魚飯有很名,本來想在這裡吃午餐,但排隊人潮讓我們卻步

不然能一邊賞櫻一邊用餐,超有情調

另一著名老店是精養軒

N年前來有品嚐過,十分好味且懷舊的日式西餐

本來以為沒人排隊,結果是我想太多ORZ 放棄

這麼美的景色,早知要帶點東西來野餐的

最後先買了根熱狗來啃

一根不便宜吔!要價日幣四百

其實旁邊也有賣炒麵,章魚燒的

但熱狗控松鼠卻說要吃這個~~~冏

連人孔蓋都是美麗的櫻花

準備離開上野公園啦~

公園入口的垂枝櫻,雖然還沒滿開

但也很美





準備來阿美橫町覓食+最後採購

前四天都沒逛到什麼便宜的藥粧店,最後在這裡補了些我老媽要的東西

自己還是沒買到什麼

因為我愛的保養品化粧品大都在二樓

若要上去逛很趕且會受某人白眼,所以我放棄了:(

怕生冷的海鮮丼小嫩不適合,我們就放棄了這裡便宜又大碗的海鮮丼了

隨意選了家賣義大利麵的咖啡廳吃啦~

冰櫃裡的蛋糕看起來不錯吃

等餐的時候小嫩負責耍寶打發時間XD















口味還可以的義大利麵

好吃的海鮮焗飯

加上一杯飲料差不多日幣七百多

 

吃完午餐,其實也沒剩多少時間了

準備回日暮里拿行李搭車去機場

路上看到泡芙老爹的店

店門口大大的海報寫著草莓口味的卡士達醬只再販售5天

二話不說,買一個帶去機場吃

 

 

覺得普通

順便在附近的金券屋買了待會兒要搭的京成電鐵株主券,加減省一點

 

日暮里站旁有家不二家的門市

剛好在我們停留的最後一天開始指定種類的切片蛋糕四個日幣999

一樣,直接殺進去,買!

去光顧了2回的cozy corner

日暮里路上的櫻花在我們到訪第四天開始綻放

要是可以多留二天,應該可以看到更美的景況

天天經過說要吃,結果一次也沒吃到的mos burger

 

搭了80mins左右的擁擠京成電鐵,終於來到成田機場

知道機場很好逛,是有預留時間的

不過在劃機位時,遇到一位十分熱心的地勤

她一直想辦法要幫我們一家三口劃同一排的位子

(團票的缺點)

但因班機很滿,她花了不少時間幫我們

雖然最後只有小嫩跟我的位子在一起,但她的服務熱忱真的要給她100分!!!

抓著最後的一點點時間

我們先衝去星巴克用買杯子送的飲料券換了二杯星冰樂

順便享用在不二家買的蛋糕



雖然有點被擠到變形,但不影響它的美味

上面的生巧克加和下面的巧克力蛋糕,慕思,都香濃美味

經典的草莓蛋糕

簡單的幸福味道,濕潤的蛋糕證明它很新鮮

我怕的鮮奶油吃起來不會太膩

雙乳酪塔,這款我比較沒特別印象

說起來好笑,這回我們換了16萬日幣過去

付完住宿費用2萬4,其實應該還滿夠用的

但最後到機場竟然只剩日幣13000左右

而且有1萬是在松鼠身上,我身上只有3000塊啦~

因為日幣太貴不太想刷卡

所以最後只花掉我身上僅剩的3000塊買了二盒東京芭娜娜和一盒月島燒diy

就結束了成田機場血拼

 

上了飛機,感謝好心的鄰座乘客,讓我們一家三口可以順利的坐在一起

小嫩照例期待她的兒童餐

其實...不怎麼好吃

但附的布丁還不錯吃,小嫩連她老爸的份都吃掉了

大人的餐實在...

還好還有一個蛋糕還沒吃,自己加菜啦!

好吃的蒙布朗

替這次的東京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什麼時候才會有下一次的旅程呢~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