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時機歹歹"

看到有可以試用的blog活動

當然要搶先報名啦~

尤其是黃小嫩的"耗材"

更是要搶第一啦~

於是~我的試用報告第一發,就是要寫尿布啦~

(怪怪的,"試用"到的人不是我,報告卻是我寫~)



這回試用的是老面孔-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好動寶寶XL

從關西回來就看到一大包尿布放在和室

一時還忘記自己有報名

想說公婆怎麼會突然幫黃小嫩買尿布?!有特價哦?!

結果看到袋上的姓名地址才想起這件事~

為什麼說幫寶適特級棉柔是老面孔呢?!

因為小嫩從出生就用幫寶適的特級棉柔啦~

朋友問我需要什麼

我也都請他們買幫幫給小嫩用

所以小嫩的屁屁跟紫幫可是熟朋友呢~



為什麼會指明要用紫幫?!

因為只要爬過各大親子網站的討論區便知道

紫幫可是出名的好用

吸收力強,乾爽,不易紅屁屁,不外漏

雖然價格貴一點

但大家還是愛的很

在大家的推薦下,我也愛用紫幫

而我個人愛用的另一個原因是-它是MIJ(made in Japan)

在我的心目中MIJ幾乎等於品質的保證

只要能讓小嫩可以一夜好眠,不紅屁屁

貴一點是OK的



我家的黃嫩寶

對濕屁屁似乎不是很介意

一晚不換也沒關係

為了讓她可以更舒適,我對尿布的乾爽度還是會講究

紫幫還挺符合我的需求

不過黃小嫩實在大的有點快

一樣的SIZE,紫幫的略小一些

對肚大腿粗的黃小嫩來講

很快就不能穿了

加上紫幫XL的產地改成大陸

所以我就換成大王了

這回有機會再試試改版後的紫幫

雖然還是MIC

還是給它機會試試

用了二週

仍是不錯用

像上週六帶小嫩去台中玩

因為不方便換尿布

所以差不多12小時才換尿布

但小嫩的屁屁沒有紅

尿布更是吸的滿滿滿,也不會外漏

只是和大王一比

版子還是略小

小嫩穿XL,已經只能黏到3號了

加上若是它是MIJ的話

那就會更棒了





穿著紫幫的小嫩

玩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