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去員訓科上課
下午茶請大家吃的就是瑪露連的嫩仙草
一直對它的美味念念不忘
雖然那不是第一次吃到加奶球的仙草
但它單純的味道和滑嫩的口感
讓我覺得超美味的

這次托阿濟的福
帶我去瑪露連的店面採購
讓我有機會回味一下
大大的家庭號約八人份才120元
有附八顆奶球
但沒有料
不過它們家的芋Q有賣一碗的份量才50元
二話不說的買下一大一小
當天回家已經十點半了
所以隔天才有時間品嚐











豪邁的挖出大塊仙草加入芋Q和奶球
呵呵~果然是懷念的好滋味呀!
仙草超滑嫩,芋Q含芋量很高
我很喜歡
不過它的仙草味似乎淡了點
也好,我曾吃過仙草苦味很重的,不是很喜歡
這樣清淡一咪咪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